TAG标签: 新版本 攻略心得 极限轰炸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16-01-13 10:32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佚名

新年伊始,新版本无畏启航马上就要更新了,作为无所畏惧的Cfer,更是要勇敢向前,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坚毅执著的前行。下面我就给大家解读一下无畏启航版本的极限轰炸模式吧。  

模式解读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极限轰炸模式是在爆破模式玩法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升级的,极限轰炸模式中保卫者、潜伏者阵营没有攻守的区分。爆破模式中潜伏者独有的C4,在极限轰炸模式中换成了轰炸引导装置(GPS),GPS的安装方法和C4安装方法一样,都是在安放点处按5键,然后按住左键不放。游戏开始时,GPS会随机出现在地图中立区域的三个地点之一,双方阵营开始争夺,争夺到GPS后,到对方阵营的A点或B点进行安装GPS,成功安装后,对方阵营立刻遭到轰炸,我方瞬间取得胜利。  

地图解读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轰炸区是极限轰炸模式的第一张地图,相信极限轰炸模式的地图也会随着版本的更新而不断增加的。轰炸区地图中分为三个区域:保卫区、中立区、潜伏区。其中,保卫区有A、B两个包点,潜伏者能在这两点安装GPS;中立区有三个点位,每局游戏开始时,GPS随机出现在这三个点位中的一个;潜伏区同样有A、B两个包点,保卫者能在这两点安装GPS。地图中能显示自己目前所在位置与三个GPS放置的地点之间的距离,可以根据这个距离的显示前往GPS存放的三个点位。和其他地图类型差不多,分为A通道、B通道和中路。具体的卡点点位先暂不介绍,卖个关子,调调大家的胃口。  

取胜方法解读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极限轰炸模式开始时间为1分30秒,当双方任意一方取得GPS后,GPS开始启动计时,游戏时间暂停计时,GPS计时90s。如果没有安装,90S之后会自动轰炸,但是只有在敌方安放点处才能起到轰炸胜利的效果;如果能顺利安放GPS在敌方A点或B点的安放点处,可以快速取得胜利,但是安装时C4的钳子是不能快速安装的;如果能直接歼灭对方全部成员,同样能取得胜利。总而言之,直接安放GPS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歼灭对方所有队员是事倍功半的效果,等到GPS在安放点处耗光时间引爆的,是迫不得已而为之的方法,但是能取得胜利。  

Ps:获取GPS后会暴露位置。  

重伤系统解读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极限轰炸模式中更具特色的是重伤系统,重伤就是自己非被刀杀或者爆头杀害。处于重伤状态时不可攻击,这时移动速度非常缓慢,要想活命一定要尽量移动到安全地点等待我方队员的帮助。15秒内没有被救会死亡,但是一旦被敌人打成重伤后又惨遭敌人一枪托或是敌人用近身武器补刀,自己同样会变成死亡状态。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当队友变成重伤状态时,地图和人员存在情况都会有所显示,一旦知道队友受伤可以立即按照距离提示去解救队友。当靠近队友时,按E键即可快速解救队友,但是被解救的队友恢复后只有30血量。当解救队友时一定要先清查附近的战场情况,别为了救队友反而搭进去自己的小命,赔了夫人又折兵。如果不救,会少了一个战场上的伙伴,也就少了一点胜算。那么问题来了,这种情况下有没有一种要不要扶摔倒老人的感觉呢,还请Cfer自行脑补吧。  

战绩解读

新版本无畏启航 CF极限轰炸模式玩法详细解读

极限轰炸模式增加助攻数,当把敌人打击成重伤状态时,自动增加一次助攻数,当解救队友时并不会增加助攻数。杀敌和死亡数和其他模式一样,击杀和死亡时累计。  

相信友友们看完这些后,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极限轰炸模式了吧。我们会尽量为友友们带来更多的更新内容的爆料,请关注我们吧。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