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幽灵模式 保卫者攻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保卫者学会这十一招 让你征服幽灵模式

保卫者学会这十一招 让你征服幽灵模式

发布时间:16-08-23 09:31 来源:多玩 作者:佚名

幽灵模式的,想做一个好的保卫者就必须要有坚硬的心理!见到鬼或听到呼吸就乱扫这次,我就来分享下我幽灵中,玩保卫者的经验心得.  

保卫者学会这十一招 让你征服幽灵模式

第一:玩保卫者必须有支耐用的枪,也只有2类枪合适.一就是M4A1,二就是M60.M4A1是适合呼吸高手用而M60就是适合那些乱打的和呼吸新手用.  

第二:学会走位.走位很重要,能避开幽灵们的攻击(除非被群).如何走位?就是S形走或者Z形状走.经过我的经验,这样幽灵很难打到.  

第三:要记住幽灵的消失位置.有好多幽灵发觉自己显了后就蹲在那里原地不动,以为敌人看不到,所以你要记住幽灵消失的位置,在那里扫几下.  

第四:要学会看地图.你要了解自己的位置有没有自己人,和了解自己的同伴在哪死,之后你去到那里就要注意!  

第五:要学会听脚步.当你听到后面有急速的脚步,你就可以180度转头扫了.当你身边没人时.如果出现脚步,知道怎么做了吧!  

第六:学会分辨声音.鬼们每走一步(不是鬼跳)都会有声音弄出来,走不同的位置时就有不用的声音,当你熟悉鬼们走哪有什么种类的声音时,你就大概知道鬼在哪了  

第七(重中之重):学会呼吸.在幽灵里最重要的,也是最实用的,接下来我就会教大家如何学会呼吸(必须有耳机).呼吸是3D声音来的,鬼在你左边,呼吸就会在你左边,反则一样!你要不时地左右移动鼠标,因为当呼吸在左耳时.你往左边移动.呼吸就会早右耳出现.而你再次反复移动鼠标,呼吸就会在变.而鬼们的位置,就是在呼吸换左右耳时的那一点.(注意,必须为水平移动)  

第八:打法.你的鼠标要必须保持水平状态.远距离采用点射,近距离多鬼的话就可以乱射!鼠标的敏捷最好调到80,移动时比较方便,快捷.  

第九:眼法!将亮度调到100,这样可以看到鬼跳知识浅薄或鬼跳不好的鬼!当你看到有少少白色的东西在移动时,就往那里扫吧.重点:你千万不可以只看着准星,要充分利用眼的余光,看整个屏幕,只要哪有白色的东西移动,就往哪点射!  

第十(重点):心理素质.打鬼很重要!你要无时无刻都别慌,你眼看你的血量要永远都是100血,无论你是1血,也当100血看!你看到有同伴被自己杀了,千万别乱慌,这样鬼们就会抓住你的弱点,冲上去弄你,因为你慌,所以你就射不中鬼.当你去拆包时,如果遇到多的呼吸,别向后走.因为后面很可能有把小刀等着你!你要学会呼吸,然后水平扫,鼠标也要移动(但必须要水平)扫死鬼后就向前冲,别回头,除非你听到鬼脚步!当包安了后,你要第一个冲上去,按E然后送开!这样群鬼们就会来杀你,你要把握机会杀光鬼们!然后就绝对有时间拆包!  

第十一:站位.没什么好说,面对高手时,你无论在哪都是死.但如果面对小鬼,你就别站墙角,也别贴墙走!


更多穿越火线幽灵模式推荐:

CF幽灵模式技巧 找出潜藏在阴影中的敌人

3分钟教程带你玩转地下研究所 刺激的幽灵模式

幽灵模式地下研究所 幽灵你还想跑

CF幽灵模式怎么样才能做只成功的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