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潜伏者 幽灵模式技巧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幽灵模式技巧 谨记这十点不要做一个冤死鬼

CF幽灵模式技巧 谨记这十点不要做一个冤死鬼

发布时间:16-08-23 10:0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先说这几点,这都是我打鬼打出来的经验,那个鬼要是犯了以上几个错误,不要叫冤,死了白死。同样CT也要多多注意以上几点,那都是鬼常犯的错误。

这里告诉鬼们几点:  

1、蹲着不动,死了白死,你那浓重的呼吸声会告诉我你在哪了(注意所谓听呼吸,不是指靠着呼吸能直接听出鬼的位置,而是听到呼吸后,精确地判断出鬼的位置。这才是听呼吸)你蹲着不动死了,还骂人家开G,只能说你SB,知道什么叫“生命在于运动”吗?  

2、从高空落下的瞬间,你会显形,还会发出“喓”的一声(猎狐者是“啊”的一声),不要在你刚一落下就被人杀死的时候不服。  

3、在水里埋伏的时候,千万不要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即使你鬼跳了,要记住,只要你一动就会激起水花,死了也白死。  

4、你的鬼跳还不够精到,这个过程中你很有肯能显形,高手会抓住这一瞬间干掉你,不要说人家是G.  

5、烟雾弹和光线回显鬼,当你站在烟雾或光线里被杀时,不要叫,认命吧,谁让你没点常识。  

6、放了包之后,不要往那几个经常蹲守的位置上边蹲,CT一般都会对着那几个地方扫一遍,你死了白死,不要叫。  

7、这个专门针对失落的遗迹A点,当你在下边杀了一个人之后,你通常的做法是,跑到高台上,然后跳下来杀第二个人,我就经常杀死那些这样做的,你那个做法太大众了,我就会在看到对有被杀后把枪口指向高台等着鬼自投罗网,而这样做的下场就是被冠以G的称呼。  

8、在上楼梯之前先抬头看一下,上边很可能有CT等着你送死(海底研究所B点,多多注意)  

9、被M60扫死的时候,自认倒霉吧,谁让人家拿着M60.  

10、放包时多多注意,这时候会有CT对着那几个经常放包的地方扫(安放C4是会有声音),只有你确定身边没有CT时,再往那几个经常放包的位置放。  

先说这几点,这都是我打鬼打出来的经验,那个鬼要是犯了以上几个错误,不要叫冤,死了白死。同样CT也要多多注意以上几点,那都是鬼常犯的错误。


更多穿越火线幽灵模式内容:

胜利其实很简单 幽灵模式幽魂监狱CT防守攻略

CF幽灵打法 幽灵模式呼吸定位技巧

听音辨位的艺术 幽灵模式保卫者必学的技巧

CF身法进阶 盘点幽灵模式鬼跳发展历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