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潜艇 赛场剪影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火线赛场剪影 双向门真的是潜艇的死穴吗

火线赛场剪影 双向门真的是潜艇的死穴吗

发布时间:17-07-16 14: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众所周知,在潜艇这张地图中,“双向门”这条线的争夺是影响比赛走势的胜负手。就在刚刚结束的CFS中国区预选赛中,SV战队在潜艇地图中以10:1惊人的大比分带走强敌TGF。而这场比赛中,SV战队围绕着双向门这条线的争夺和运用,让对手TGF感到毫无招架之力。

1.狙击手卡住双向门视野,时刻洞察场上局面

火线赛场剪影 双向门真的是潜艇的死穴吗

MZIN配合念旧的双向门清点,让SV战队总能率先捕获敌情。马哲的狙击“封锁”这条线上的敌人,而念旧则通过自己抢前点,探听敌人的脚步。因此,在“双向门”的视野掌控中,SV率先抢夺优势。

2. 个人英雄主义体现,单骑闯关势不可挡

火线赛场剪影 双向门真的是潜艇的死穴吗

能够凭借个人实力突破”双向门“这条线防守的选手,必须具备枪法好,身法好,同时还胆大心细。为什么这么说呢?“双向门”这条线往往重兵把守,如果你的枪法不够刚,不能第一时间见面将敌人击毙。那么对手两人拉枪,拼命也要将你怼死。但如果一旦突破成功,则能阻断A,B两区回防的要道,场上局势的主动权将落在你手里。

3.小团体配合+管道同步,双向门激烈火拼争夺

火线赛场剪影 双向门真的是潜艇的死穴吗

不知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去年CFS总决赛。欧洲F3针对VG战队的双向门战术,曾让VG战队吃尽苦头。F3队员利用自己优秀的身法,两三个人潜伏者抱团连跳到双向门入口。配合管道的队友,和手中闪光道具,把VG对于双向门的防守彻底打崩。双向门的失控,也让VG战队一度被F3战队压制。由此看出,对于双向门的把控,在潜艇地图上显得格外重要!

潜艇地图中“双向门”这块兵家必争之地,一旦成功获得掌控权,那么既可以大大压制对手的控制范围,而自己将收获对手大量的信息。同时拥有双向门的控制权后,战术选择也多样化起来,夹A,夹B,或慢打转点都行。那么,在小伙伴的心目中,你们又是怎样看待潜艇”双向门“这个关键点位呢?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心得:

可媲美英雄级武器的M4 平民福利M4-A1战龙

英雄级武器成长系统降临 888不再是极限

CF9周年新版本前瞻 英雄级加特林即将问世

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狙击手 你需要具备以下几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