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G联赛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后起之秀挑战传统老队 谁将棋高一招

后起之秀挑战传统老队 谁将棋高一招

发布时间:19-01-10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G联赛风云再起,1月12日即将打响16进8的大战。许多关注比赛的CFer们应该都知道了,本次16强共由8支职业队伍和8支民间队伍组成,这样五五开的格局也更加增加了赛场的不确定性和刺激性。16进8其中的一场比赛,就由TGA省冠队伍RUSH B挑战老牌职业队伍AE战队。这场比赛谁胜谁负,你怎么看待呢?

后起之秀挑战传统老队 谁将棋高一着

长江后浪推前浪,新队伍冲劲十足

后起之秀挑战传统老队 谁将棋高一着

追根溯源,RUSH B战队是在2018年TGA冬季大奖赛上为人们所熟知的。这支来自云南的省冠队伍,在百城联赛期间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乃至在TGA总决赛的舞台上,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H组四强的席位。后来虽然在4进2时惜败于福顺行,但是仍然不能掩盖他们的光芒。本届G联赛,RUSH B又一次凭借着真实能力打入了16强。虽然他们队伍很新,但是选手个个都身经百战,是千挑万选出来的。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无畏前途任何挑战,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年轻是他们的资本,我们期待他们与AE的巅峰对决!

扶摇直上九万里,如今的AE深不可测

后起之秀挑战传统老队 谁将棋高一着

在刚刚结束的GPI联赛中,AE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不得不说,最近一段时间AE战队的进步非常快,甚至可用“神速”来形容。这是一支崇尚枪法的战队,队伍中个个都是枪男,现在又引进了原5G的大腿罗浩和权权,可谓如虎添翼,二人在AE中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所以,AE与以前相比更是如改头换面一般,提升了很大一个层次。从目前AE战队的状况看,几乎每场比赛队伍中都会有选手爆发,带领全队走向胜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眼下的G联赛16进8,相较于新队伍RUSH B,久经沙场的AE战队肯定筹码更多,我们一切静观其变吧。

后起之秀挑战传统老队 谁将棋高一着

RUSH B与AE的本场对决,究竟是年轻队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还是班门弄斧姜依旧老的辣,目前尚未可知,我们也不必妄加揣测,一切都请留作一个悬念吧,在比赛当天通过观看比赛就可以了哦,我们1月12日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