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斗鱼枪王大奖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斗鱼枪王大奖赛出现BAN枪规则 选手被迫双修?

斗鱼枪王大奖赛出现BAN枪规则 选手被迫双修?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斗鱼举办的首届枪王大奖赛即将开始,本次比赛主要针对每一名选手而并非针对整支队伍,因为这次比赛的规定就是:不允许有2名来自同一战队的选手在同一个队伍,与此同时,每一场比赛的队友和对手都会变化,所以选手大部分时间只能各自为战啦,不过除此之外,更有意思的是本次枪王大奖赛还新增了一条“枪械多样化规定”,这是怎么回事呢?

斗鱼枪王大奖赛出现BAN枪规则 选手被迫双修?

原来,为了让比赛更有看点和趣味,新增“枪械多样化规定”:在爆破比赛中,下半场换边前(既前9回合)使用最多的的主武器系列,换边后禁止使用(如使用AK47系列4回合,M4A1系列4回合,则下半场两种枪械系列都禁止使用)。TD模式没有此限制。

斗鱼枪王大奖赛出现BAN枪规则 选手被迫双修?

这个禁止不是针对某一个枪,而是一整个系列,比如雷神、黑龙、黑骑士这些都算M4A1系列,如果被禁就是整个系列都不能使用;同理,如果禁用AK47系列的化,火麒麟、麒麟、无影也都不能用。无论是国服前三AK还是AK大帝,亦或是雷神之魂,都不能整场比赛都使用自己的拿手枪械啦!

斗鱼枪王大奖赛出现BAN枪规则 选手被迫双修?

但即便如此,这条规则对于大多数选手还是没有实质性的影响,尤其是AK选手,如绝迹和林肯之类,他们本就经常喜欢换M4A1进行轮换,上半场AK下半场M4就可以了,其他专注于M4的选手即便是使用AK,使用效果也不会太差;而真正苦逼的是狙击手,自从巴雷特推出之后,在爆破模式当中基本上就没有见过其他狙击枪了,而威力想要等同于巴雷特的狙击枪,目前还没有。所以我们将可以看到职业狙击手们被迫换上AWM或者M200甚至一些其他冷门的枪械。

斗鱼枪王大奖赛出现BAN枪规则 选手被迫双修?

相信在这个规则的干扰下,一定会有一部分选手会因此状态不稳定,可能换枪后爆发,也可能就此低迷,这样,比赛也会越发跌宕起伏,大家看得也会非常过瘾,不知道谁会成为这个规则的受害者,谁又会成为受益者呢?让我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比赛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