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斗鱼枪王大奖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禁枪规则难适应 二倍赛70%选手违规遭扣分

禁枪规则难适应 二倍赛70%选手违规遭扣分

发布时间:2019-04-11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KOC二倍赛阶段暂告一段落,即将进入四倍赛阶段,在二倍赛中,选手们各展身手,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同时经过几天的BO5大战,前20名选手将晋级到今天开始的四倍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二倍赛中,有70%,即21名选手有不同程度的违规,也就是在下半场违规使用了被禁用的枪械,相信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也听到解说们偶尔在说到选手违规的问题,但规矩就是规矩,违规了可不是仅仅说说而已,是要受到惩罚的,这不,21名选手都根据违规情况被扣掉了相应的分数,扣分情况如下:

禁枪规则难适应 二倍赛70%选手违规遭扣分

如伪善、调调、宠儿之类的选手偶尔一次因为没想起换枪导致被扣了20分,但像1998、刘小琦等被扣了几百分的选手,可以说就是非常不适应禁枪规则了,可能在比赛的时候,导致太投入,压根没怎么想禁枪的事,结果频繁被扣分,扣分最多的多达320分,是来自EMG战队的选手刘浩南,看来全新的禁枪规则确实让很多选手感到不适应,也希望晋级四倍赛的选手多多注意加努力适应。

1998:分数多随便扣

禁枪规则难适应 二倍赛70%选手违规遭扣分

在没有因为禁枪扣分时,1998的分数高达1500分,为30名选手第二,仅次于同队的雅哲,不过他因为违规被扣除多达300分,但1200分还是排在了第三的位置,可以看出果然实力非凡,分数多,随便扣!

兮默成扣分规则下的牺牲品

禁枪规则难适应 二倍赛70%选手违规遭扣分

有1998这种分数土豪,自然就有惜分如金的选手,比如来自白鲨战队的兮默,本来500分,同时有着高击杀,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晋级4倍赛的,然而却因为被扣了260分,直接下滑出20名开外,无缘四倍赛,而顶替兮默的林肯虽然也被扣分,但扣得相对较少。

小九和嘉玮被扣成负分

禁枪规则难适应 二倍赛70%选手违规遭扣分

本来是小九和嘉玮都还是有100分的积分,按照奖金的分配规则,还是能分到一点的,然而却因为严重违规导致被扣了260分,要不是负分没有惩罚,按照解说的话来讲,这两人因为扣分还得倒给赛事组钱呢。

武器千万条,规则第一条,使用不规范,积分两行泪。希望在四倍赛中,选手们要积极努力适应禁枪规则,给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也让自己的积分更加的安全无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