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S14 CFPL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S14季后赛赛制升级 分半区打冒泡赛

CFPLS14季后赛赛制升级 分半区打冒泡赛

发布时间:2019-04-28 13: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火线最新的职业联赛CFPLS14即将于五月初正式登场,在比赛之前,相信大家也从各处选手或解说打听到了一些赛制规则上面的消息,的确,为了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有看点,让比赛趋于完善,让选手在国际舞台中更有竞争力,今年的CFPL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动,就是季后赛的赛制问题。

季后赛改为冒泡赛:常规赛冠军更有意义

为了让队伍在常规赛中打出更精彩的水平,给予常规赛队伍成绩好的队伍更好的奖励,今年的比赛季后赛改为冒泡赛制,具体规则如下:常规赛第九、十两支队伍降级,常规赛的第一、四、五、八名四支队伍为上半区,第二、三、六、七名四支队伍为下半区,上下半区分别进行BO5的冒泡赛,第一轮为第五名对阵第八名,第六名对阵第七名,胜者再继续往各自的半区进行挑战,总决赛在上下半区最终的胜者队伍之间进行。

CFPLS14季后赛赛制升级 分半区打冒泡赛

设定枪械池 根据版本小幅调整

在新的赛季当中,赛事组设定了枪械池,并会根据选手的反馈和版本的更迭对枪械池进行更新和调整,选手不得使用枪械池以外的任何枪械和道具。

CFPLS14季后赛赛制升级 分半区打冒泡赛

其实这两个赛制的变更有着深远的意义,首先是季后赛赛制变更,在过去的季后赛,多是常规赛第一打第八,第二打第七,以此类推,即便后来是让排名靠前的队伍优先挑选对手,但最终对阵情况也相差不大,因此很多队伍只要不是太靠后,就得过且过,除了常规赛冠军有奖金之外,其他的名次似乎没有什么争取的必要,正是这样的赛制让常规赛后期不太“关键”的比赛打得有些随意,但引入冒泡赛制以后,每一个排名都相当重要,每前进一名,季后赛就少一份风险,与此同时,也让常规赛冠亚军有更好的保底成绩,让常规赛比赛变得更加具有火药味!

CFPLS14季后赛赛制升级 分半区打冒泡赛

枪械池让选手们完全规避掉了一些竞技性饱受质疑的枪械,枪械池规定了选手们必须使用哪一类枪械,会让选手随时随地保持高强度竞技状态,在任何比赛舞台都能给广大CFer带来更精彩、更具竞技性的比赛!

CFPLS14季后赛赛制升级 分半区打冒泡赛

不知道大家最CFPLS14两个全新的赛制有什么看法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