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AG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G成都赛区回顾 AG率先晋级全国总决赛

WCG成都赛区回顾 AG率先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6-14 14:19 来源:掌火 作者:人间失格

4月20日是WCG世界总决赛中国赛区海选赛开始的日子,在首个海选赛比赛日中,成都赛区海选赛打响了第一枪,经过一天的鏖战,成都赛区的种子队AG战队以绝对的优势从17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支晋级WCG中国总决赛的队伍。

WCG成都赛区回顾 AG率先晋级全国总决赛

WCG成都赛区海选赛对于AG战队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一方面是AG战队引进了两位步枪手:伟伟和lxm,另一方面也是“国民狙神”70KG的复出之战。因此,AG战队的阵容再次更新,也是将WCG海选赛当成检验队伍配合的试炼场。

当时AG战队的首发五虎分别是:70KG、绝迹、宠儿、欧欧和伟伟。单从阵容上来看,AG战队实力十分强大,的确在海选赛中也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

WCG成都赛区回顾 AG率先晋级全国总决赛

成都赛区所参赛的16支民间战队,想和AG战队交手过招,同时又不想和AG战队相遇。因为现场的一些队伍都是AG战队的粉丝,想和AG战队交手是想和偶像们更近距离的接触;又不想交手的原因是跟AG战队相遇,基本上就告别了晋级下一轮的希望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AG战队的粉丝是非常多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

WCG成都赛区回顾 AG率先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现场有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AG战队局间休息的时间远远超过其比赛的时间,因为AG战队无论面对哪一个对手时,战术都是进攻,担任潜伏者时,他们在进攻,担任保卫者时,他们仍然在进攻,对手完全阻挡不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比赛,随后AG战队进入休息时间,等待下一场比赛的开始。

WCG成都赛区回顾 AG率先晋级全国总决赛

AG战队虽然在海选赛中打得比较轻松,都是以大比分获胜,不过可以看得出来,AG战队更多的时候是依靠着个人能力进行进攻,往往一两名选手便能打穿对手的防线,个人能力是AG战队的基础和支柱。

WCG成都海选赛,只有幸运4+1战队在AG的手中拿到了四分,这也是所有队伍在AG手中拿到的最高分数。在决赛中,交手双方是幸运4+1战队和AG战队,有意思的是,幸运4+1选择了弃权,一方面是因为打了一天,的确体力上出现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对AG实力的认可。

WCG成都海选赛以AG战队夺冠而告终,AG也成为首支晋级WCG中国区决赛的队伍,随着新阵容在CFPL常规赛上的磨合,相信AG战队表现会越来越好,在不久到来的WCG中国区决赛中,期待AG战队的表现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