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资讯 PM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PM:曾经的赛场王者 如今强势回归的雄师

PM:曾经的赛场王者 如今强势回归的雄师

发布时间:2019-07-15 10:40 来源:掌火 作者:老酸奶

说起国外的PM战队,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这支来自菲律宾的劲旅,在近几年的各大国际赛事中出尽了风头。本届WCG2019世界总决赛,PM战队同样的将以菲律宾最强实力代表的身份参赛,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击。

PM:曾经的赛场王者 如今强势回归的雄师

【CFGI2018一炮而红,万众瞩目】

CFGI2018对于我们国人来说是一段惨痛的回忆,当时代表中国出征的情久和AG双双折戟,遗憾的未能进入总决赛。但就是在这一年,来自菲律宾的一直队伍却异军突起,以雷霆万钧之势横扫各大战队,最终成功拿下了当时的总冠军。这还是继CFSI越南邀请赛之后中国队伍罕见的丢失世界性大赛的冠军。PM战队也是从那个时候起被更多人熟知。

PM:曾经的赛场王者 如今强势回归的雄师

【CFPL表现平平,状态不稳尚需历练】

虽然一个CFGI的冠军让PM名声大噪,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他们却很难再复制曾经的荣耀。尤其是来到我们国内参加一些赛事,远不及其他某些国家的队伍表现亮眼。比如上个CFPL赛季,PM竟止步季前赛,无缘后边的比赛。服务器的不适应,对手的多样风格,让他们难以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也是在那之后,PM战队好像变得低调了许多,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当中。

PM:曾经的赛场王者 如今强势回归的雄师

【WCG2019强势回归,是否会带来全新的惊喜】

终于,时隔未久,PM就又冷不丁放出猛料。这次他们征战的目标是WCG2019世界总决赛,这个电竞界的最高端盛事。不知在我们对其少有耳闻的这段时间,他们是否发生了什么全新的改变,战术体系是否更加丰富完善,阵容有无进行大的调整,狙神Revenge的狙还是那么凶悍吗?根据官方公布的赛程,PM的WCG首战将会对阵我国SV战队,面对中国的这个顶尖强队,PM能否顶住压力,拿出克制对手的法宝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PM:曾经的赛场王者 如今强势回归的雄师

作为一个曾经获得过世界比赛总冠军,又一直被我们所尊敬的国外队伍,PM战队的身上一直隐藏着某些不同于其他外国队的光辉。电子竞技的高峰永远高不可攀,遥一望无尽,我们国内队伍在不断向上攀登,超越自己的同时,也非常有必要向这些时不时交手的外国队伍切磋学习。因为“三人行,必有我师”,只有不断超越自己的竞争者,我们才能变得愈加强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