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曾经AG输给了他 在WCG上复仇的机会来了

曾经AG输给了他 在WCG上复仇的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WCG2019穿越火线世界总决赛的赛程已经公布于众,立马在7月18日就要打响战斗了。AG作为我国的先头部队将率先登场,迎战巴西BD。在7月18日和19日两天的B01赛中,AG将先后对阵BD、GV、ruL,任重而道远。在这三个敌人当中,有一个是AG最想报一箭之仇的,它就是ruL。因为在去年的CFS世界赛中,AG在淘汰赛被ruL残酷击败,黯然离开CFS的舞台,也是从那次事件之后他们同情久一样遭受了许多来自外界的压力,故而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如今双方再次相遇,可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AG自然是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复仇的机会了。那么AG是否能够得偿所愿,击败对手,将心中这口压抑已久的怨气释放出去呢?答案是,能!

曾经AG输给了他 在WCG上复仇的机会来了

【等待许久,只为打赢这场翻身仗】

曾经AG输给了他 在WCG上复仇的机会来了

回忆去年CFS的那场比赛,其实AG并没有落后ruL很多。淘汰赛BO1的赛制,AG在前期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追到了8-10,以仅仅两分之差惜败。谁能想到从来在赛场上表现不是很亮眼的ruL,竟然就这样生生夺走了AG的CFS冠军梦。更具嘲讽意味的是,在后面的总决赛中,ruL被BD以3-0飞速碾压,打得没有一点招架之力。这样的结局就更加让人难以接受了。或许是当时对于沙丘这张地图AG还没有把控得很好,也或许是留给宠儿的棘手残局太多了,总之AG肯定是输得心不甘,情不愿的。这次WCG的交火,将是他们洗刷耻辱,为自己重新证明的一次机会,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击败ruL,大大的出一口气。

【阵容调整,实力今非昔比】

曾经AG输给了他 在WCG上复仇的机会来了

本届WCG AG的出场阵容,与CFS时相比由70KG替换了田丰。无论是从WCG中国区总决赛还是CFPL S14等赛事观察,70KG的加入都使得AG战队的整体实力上升了一个很大的台阶。这次再与ruL交手,相信AG会有底气许多。只要70KG的这杆狙稳定发挥,加上队友的辅助,那么对于ruL将会起到非常有利的压制作用。此外,AG战队的其他选手最近的状态也非常好,TMQQ的AK手感在线,欧欧和Lxm等队员发挥也不错,他们已经不再是去年CFS上的那个AG战队了,一定会好好的给国外队伍上一课,让他们看看我们中国队伍的成长速度。

【本土作战快人一步,占据先天优势】

曾经AG输给了他 在WCG上复仇的机会来了

根据赛程,AG在7月18日就会上场,迎战BD和GV,打两场比赛热身。而到了7月19日与ruL交手的时候,已经是AG的第三场比赛了,此时AG早已熟悉了战场氛围,完完全全可以稳定的发挥出正常水平。而相反的,ruL虽然前面也打了几场,但毕竟长途跋涉远道而来,刚打比赛的他们难免会不适应,有点蒙,这正给了AG下手的机会。而且根据以往的经验,ruL这支队伍是非常情绪化的,打得顺手了强大到爆表,可是一旦处于逆风局,状态掉得很厉害。所以从两队的赛场格局比较,仍然是AG占据主导优势。

综合以上因素分析,这场复仇之战已经在无形之中为AG铺好了路,只待他们届时上场去自己争取了。当然,WCG的战场高手如云,危机四伏,除了有ruL之外,还有BD、Carbon、PM等一系列强队在前面排队等待着,AG必须随时提高警惕,做好准备,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