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KZ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连续两次相遇淘汰赛!KZ能否复仇情久?

CFPL连续两次相遇淘汰赛!KZ能否复仇情久?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28日(本周六),CFPLS15赛季季后赛六进四的比赛即将开战,第一场比赛是由KZ战队对阵情久战队。这两支战队互相的了解不多,但在上赛季半决赛游久曾3-2险胜AE晋级总决赛,而AE正是现在KZ的前身,现在的情久阵容中也有三名上赛季游久的队员,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上赛季半决赛的重演!

上赛季两支队伍的半决赛绝对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AE的个人能力强,打法冲劲十足。而游久的团队配合默契,战术细节到位。最终两支战队打满五局,整场比赛历时4个小时,游久战队艰难获胜。这场比赛也让CFer们见识到了游久战队红秒进攻的威力!

CFPL连续两次相遇淘汰赛!KZ能否复仇情久?

来到本赛季,两支战队各保留了三名队员。情久留下龙龙、Wolf和1998,引进X1mo和18。KZ留下XIXI、罗浩和嘉玮,引进Lxm@和小伟伟。虽然阵容上有调整,但队伍的战术体系并没有太大变化。

CFPL连续两次相遇淘汰赛!KZ能否复仇情久?

从本赛季的常规赛表现上看,KZ和情久的实力照比上赛季略有下滑,但下滑程度并不大,都具备冲击四强甚至总决赛的实力。

CFPL连续两次相遇淘汰赛!KZ能否复仇情久?

两支队伍各自都有优势和劣势,KZ的队员个人实力更强,但状态并不稳定,而情久的队员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稳定性上要比KZ更好。KZ比情久多打了一场BO5的比赛,在进入状态的速度上可能会比情久快一些。

最令人关注的一组对决是XIXI与Wolf的狙击之争,Wolf是本赛季常规赛表现最好的狙击手,而XIXI本赛季重新回归之后,一直没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所以这场比赛XIXI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