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ECPL联赛 那一抹微笑不敌陪n1到最后

ECPL联赛 那一抹微笑不敌陪n1到最后

发布时间:12-04-06 22: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是52PKECPL联赛开赛的第二日比赛,经过昨天第一轮的淘汰,今天参加比赛的队伍可以说是已经通过了一层考验,均有着不俗的实力。本场为河北区那一抹微笑VS陪n1到最后的比赛。

开场陪n1到最后担任保卫者,那一抹微笑为潜伏者。和昨日不同今天的比赛地图为卫星基地。一开场双方对比赛场地都不是很熟悉,开场双方表现的十分谨慎。担任进攻方的陪n1到最后选择全体队员散开到地图各个点上去偷防守方队员的打法取得了一定的作用。一开场就以2-0的成绩给了陪n1到最后一个下马威。小圣圣的2连杀的精彩表现更是惊艳四座。之后防守方那一抹微笑立马改变战术漂亮的压防使他们成功的顶住了压力。之后比赛双方都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上不分上下。最终担任潜伏者的陪n1到最后依靠最后的疯狂RUSH进攻。以7-6微弱的优势赢下了下半场。

到了下半场双方队员均对比赛地图熟悉了一些。可是双方战队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又是互有胜负。双方在比分上你追我赶。最终陪n1到最后凭借队中几名队员的出色发挥笑到了最后。以7-5的比分赢得了下半场。并且以14-11的比分淘汰了对手。

本场比赛在一张双方都不是很熟悉的地图上进行。这时候就考验了队员们的枪法和彼此间的默契。所以枪法上拥有优势的陪n1到最后才能获得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