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岁月流逝 岁月流逝骷髅 第十二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十二周 骷髅胜岁月流逝结束赛程

CFDL第十二周 骷髅胜岁月流逝结束赛程

发布时间:14-12-12 17: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CFDL第十二周 骷髅胜岁月流逝结束赛程

第一场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上半场由岁月流逝作为潜伏者,骷髅作为保卫者。

开局潜伏打的比较慢,以摸点为主。保卫还是前压,骷髅拿下第一分。保卫的前顶防守一直在进行着,开局打的很顺利,3:1领先,随后潜伏也摸透了保卫的防守方式,开始反击,双方打的很激烈,上半场骷髅5:4领先岁月流逝。

CFDL第十二周 骷髅胜岁月流逝结束赛程

下半场双方换边,由岁月流逝作为保卫者,骷髅作为潜伏者。

下半场和上半场相仿,双方打的非常激烈又来有回。开始骷髅的进攻很顺利,不管是打A区还是B区,都能拿到分。随后岁月流逝加强了防守,又再次慢慢将比分搬了回来,最后双方打成9:9平,再次进入加时。

加时-巷战

由岁月流逝作为保卫者,骷髅作为潜伏者。

开局骷髅就开始强攻,枣枣发挥非常出色,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随后骷髅占据主动,最后骷髅以5:3拿下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场团队竞技-沙漠1

由岁月流逝作为保卫者,骷髅作为潜伏者。

CFDL第十二周 骷髅胜岁月流逝结束赛程

双方开局还是主道火拼,没有哪放站到优势。但是骷髅的实力明显高于岁月流逝,慢慢的骷髅掌握了团队的节奏,开始压制岁月流逝,虽然岁月流逝的狙击手花生发挥非常好,但是骷髅一直占据主道和中房,岁月流逝出不了门只能被压着打,慢慢的比分往上升,最后骷髅以150:137取得团队竞技的胜利。

总比分

岁月流逝骷髅 2:0 岁月流逝

双方队员

岁月流逝:花生、完美、百度、断梦、尕夜

岁月流逝骷髅:Cy、zao、Qiii、eye、momo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第十周红灯笼水煮战强敌L.EP

CFDL第十周北欧维京有惊无险胜驴货

CFDL第十周CP爆破苦战岁月流逝骷髅

CFDL第十周岁月流逝再胜青岛朗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