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倾城 EP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第二周第二场 EP一路高歌两连胜

第二周第二场 EP一路高歌两连胜

发布时间:15-01-27 10:37 来源:cfpl 作者:cfpl

CFPLS6第二周第二场比赛,由EP对阵倾城,上来倾城就给EP一个下马威,以10:5拿下了第一场爆破的胜利.随后EP重整旗鼓连扳两局,最后反败为胜的战胜了倾城,获得两连胜.倾城则遭遇两连败.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EP 5:10 辽宁倾城。

上半场,潜伏:EP;保卫者:辽宁倾城。

在异域小城的对决中倾城一扫第一周的颓势,开局发挥亮眼,前五回合4-1领先,70平均每回合2个人头入账。但EP在第六回合开始,选择强突点,效果出奇的好,一下子比分扳平并且反超,5-4。

下半场,潜伏:辽宁倾城;保卫者:EP。

下半场倾城在FACE的带领下,70的意识高超,其中各种战术,各种演戏,连拿4分,EP这个时候喊下技术性暂停,进行一些技术调整。但是效果并不好,还是倾城先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也在70的B点突破下。拿下第一张爆破地图的胜利!

团队模式-沙漠1TD

EP150:131辽宁倾城。

70这把狙击开局就给了EP一个好看,直接三杀压制前点。

压制前点。田丰连杀卡点发挥给力。开局8分钟,EP已经领先15+。

过百后,EP已经领先20个人头。EP的田丰主道狙击一直牢牢卡住,倾城转附道的效果也不理想,最后比分也是在150-131结束了。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EP 10:5 辽宁倾城。

上半场,潜伏:EP;保卫者:辽宁倾城。

来到第三张爆破地图后,EP也是带着沙漠1TD的BUFF加成,连拿两分,随即EP第三回合B点三人前压,中路两人骚扰,效果更加完美,田丰也是拿下9个人头。小五也顶住压力1V2灭队。倾城各种顶前,可EP这边的下压更加猛。在第七回合的时候,倾城背水一战,

再次选择前顶,没想到效果卓越,连拿两分。上半场6-3。

下半场,潜伏:辽宁倾城;保卫者:EP。

70下半场开局手枪双杀,再次追回一分,在比分越来越接近的时候,小五A狗隐藏很久,直接三杀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顶防B区再次被小五三杀。彻底让倾城伤心了。手握赛点的EP,勇2一个人1V3还是无法力挽狂澜,最终比分定格在EP电子竞技俱乐部10:5辽宁倾城蓝钻梦之队。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白鲨潜艇加赛胜利 直接2-0完胜汉宫

CFPL揭幕战 肖启伦加时灭队EP拿下首胜

CFPLS6常规赛 虎牙vs辽林倾城第一场

CFPLS6常规赛 虎牙vs辽林倾城第一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