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战报 CFD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沙漠TD惊现56杀 顶尖梦2:0横扫Z梦

CFDL S2沙漠TD惊现56杀 顶尖梦2:0横扫Z梦

发布时间:15-07-14 16: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DL S2来到第十一周,本周的第一场比赛由顶尖梦对决Z梦,在爆破模式中上半场Z梦发挥出色,在先失2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顶尖梦各点爆发,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团队竞技中,余温手感爆炸,以56杀创下CFDL开赛团队竞技击杀记录。

顶尖梦2:0横扫Z梦

双方队员

顶尖梦:断梦、威威、2009、骚骚、YuwEn

Z梦:东邪、Diaotwo、Nantwo、泽冉、蒲蒲

第一场 爆破模式 卫星基地

上半场 顶尖梦担任潜伏者 Z梦担任保卫者

顶尖梦2:0横扫Z梦

开局顶尖梦迅速RUSH B点,干净利落拿下第一分。第二局顶尖梦如法炮制,继续进攻B点,再拿一分。第三局潜伏选择3-2夹B区,顶尖梦搜点失误,被泽冉打背身双杀,Z梦扳回一分,比分2:1。第四局顶尖梦放慢节奏各路单人探点,余温率先被打掉。最后1分钟潜伏进攻A点,被保卫守住。比分2:2打平。第五局潜伏3-1-1走位,潜伏试探进攻A小道被连续打掉2人,保卫顺势前压清点,Z梦连拿三分。

顶尖梦2:0横扫Z梦

第六局顶尖梦再次选择RUSH B点,不过被泽冉一波四杀刷屏化解。Z梦4:2领先。第七局潜伏中路突破,一波对枪后潜伏3换5,顶尖梦追回一分。第八局潜伏中路慢摸,最后50秒选择进攻A点,保卫回防很快,泽冉再次残局双杀灭队,Z梦5:3领先。第九局顶尖梦继续中路慢卡,最后40秒潜伏4-1夹A,一波交火后潜伏2换5,上半场Z梦5:4领先。

顶尖梦2:0横扫Z梦

下半场 顶尖梦担任保卫者 Z梦担任潜伏者

顶尖梦2:0横扫Z梦

开局骚骚第一时间前顶B连位置,满血一波三杀,顶尖梦成功拿下下半场第一分。第二局潜伏进攻B点受阻,被打掉2人。最后50秒潜伏进攻A点,无奈人数落后,一波人头互换顶尖梦成功再拿一分。第三局潜伏各路慢卡,最后1分钟选择4-1夹B区,成功拿下,比分6:6打平。

顶尖梦2:0横扫Z梦

第四局潜伏3人摸A小道,最后时刻Z梦选择2-2进攻B点,2009双杀成功守住,顶尖梦7:6反超。第五局潜伏快攻B点,被保卫打掉3人,顶尖梦再拿一分。第六局顶尖梦全体前压,在中路全歼对手,率先拿到局点。第七局潜伏RUSH B区受阻,潜伏在中路试探进攻A点时被保卫包抄全歼,最终顶尖梦10:6拿下第一局。

顶尖梦2:0横扫Z梦

第二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顶尖梦担任保卫者 Z梦担任潜伏者

开局双方在主道和副道都拼的很凶,双方来回互刷一波后比分来到15:15。

顶尖梦2:0横扫Z梦

威威主道2楼卡点狙效果拔群,打掉对手多个人头。余温和威威主道爆发,两人合力拿下队伍击杀的一半,压得Z梦出不了家门。比赛来到中期,顶尖梦已经71:55大比分领先Z梦。

顶尖梦2:0横扫Z梦

余温一波双杀让顶尖梦比分率先破百。

顶尖梦2:0横扫Z梦

余温发挥十分出色,在最后10个人头队友已经撤回家让余温一人杀敌,最终余温以56杀结束整场比赛,顶尖梦150:126大比分拿下。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顶尖梦强势反击

CFDL S2第十周第一场 汉宫让一追二战胜明夜

CFDL S2第九周比赛综述 倾城状态持续低迷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