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常规赛 赛事新闻 保级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 S7生死大战保级赛本周打响 谁能成功保级

CFPL S7生死大战保级赛本周打响 谁能成功保级

发布时间:15-09-16 16: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DDVP

CFPL S7季后赛激战正酣,上周刚刚结束了第一轮的全部比赛,胜利的队伍顺利晋级4强,继续下面的征程。而输掉比赛的队伍则陷入绝境,本周将进行残酷的保级赛争夺,决定2支队伍离开CFPL。

在上周的季后赛首轮中,汉宫2:1胜虎牙、EP2:0胜红灯笼、AG2:0情久、白鲨2:1地球,虎牙、红灯笼、情久和地球这四支队伍将会为了最后的2个保级名额进行战斗了。其中虎牙将对阵红灯笼,情久对阵地球。

年轻的冲击力能否延续 虎牙VS红灯笼

首场保级赛将在虎牙和红灯笼之间展开,虎牙战队是一支CFPL的老牌战队了,但是在常规赛中表现不太好,积分垫底。对于一支老牌队伍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队员状态普遍不好。季后赛首场比赛1:2负于汉宫,在爆破模式上可以看出队员的整体状态都不太好,本次面对年轻冲击力十足的红灯笼不是很好打。

CFPL S7生死大战保级赛本周打响 谁能成功保级

而他的对手红灯笼,红灯笼本届比赛表现的非常不错,年轻冲击力十足,对于一些老牌强队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在常规赛中他们赢过EP摩登和白鲨2支强队。但是年轻队伍的稳定性也是不够好的,他们也负于过同样年轻的情久战队。另外他们还拥有全明星赛上的三冠王念旧,能否稳住是他们胜利的关键。

CFPL S7生死大战保级赛本周打响 谁能成功保级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中他们战胜了此次的对手虎牙战队,在心里上有一定优势。虎牙战队能否凭借经验稳住形势是非常重要的,而红灯笼战队的冲击力能否一直进行下去是非常重要的,谁能打出自己的特点谁就可能会获胜。预测红灯笼3:1虎牙。

新老对抗谁将笑道最后 地球VS情久

情久战队是CFPL的升班马,对于本次的CFPL的比赛他们的发挥还算正常,是一支年轻拼劲十足的年轻队伍。但是后劲不足,往往在前期拼的很凶,但是一到比赛中期和后期就开始乏力。前期掌握的优势很快就会丢失,而对症老道的地球战队,他们能否一直保持冲击力和拼劲是关键。

CFPL S7生死大战保级赛本周打响 谁能成功保级

地球战队是CFPL的常客了,一支很老但是很成熟的队伍,一直在CFPL的赛场征战,但是一直,没能获得冠军这是一个遗憾。地球战队拥有老将三井,也拥有年轻的队长东东。这次保级赛面对年轻的情久战队,地球可以说是以逸待劳,他们常规赛2:0轻松战胜了情久,再次面对情久占据很大优势。预测地球3:1情久。

CFPL S7生死大战保级赛本周打响 谁能成功保级

这是一次新老的对抗,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还是老的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9月19日开始的CFPL S7保级争夺战,谁能留在CFPL。


CFPL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CFPL S7季后赛无敌的玄武战术 AG2-0带走情久

CFPL S7季后赛开战首场汉宫2:1有惊无险胜虎牙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汉宫领跑AG紧随其后

CFPL S7第四周综述 汉宫连胜登顶EP紧追不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