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M CFM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MI2017赛事前瞻 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CFMI2017赛事前瞻 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发布时间:17-08-04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I2017亚洲邀请赛将于8月3日正式开赛,四个国家的八支战队将为AB两组分庭抗礼。其中AG战队进入A组,KB战队进入B组。两支中国战队在不同小组之中可避免中国队伍对抗的提前遭遇,在首日比赛之中,泰国的VILLAIN将与韩国FLASHANT遭遇,中国AG战队将与越南AHIHI战队对抗,面对外国军团来袭,AG战队又是否能够率先出线?

CFMI2017赛事前瞻 首日之争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比赛直播地址:http://cfm.qq.com/cp/a20170710cfmipc/index.htm

泰韩之争上演新老电竞势力的对抗

韩国作为电竞强国,目前已经在电竞领域取得了各个方面的荣誉。此次韩国来袭CFMI2017亚洲邀请赛将是再次证明他们在FPS的努力。对于韩国这支队伍,目前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此次能够代表韩国出征,想必韩国flashant也有着不俗的实力。

CFMI2017赛事前瞻 首日之争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兴起,泰国也开始接触电子竞技。此次CFMI2017亚洲邀请赛,对于泰国而言将是证明他们电子竞技实力的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支战队虽然没有过多傲人的成绩,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在此次CFMI2017亚洲邀请赛之中会展现像泰拳一样强横的实力。

CFMI2017赛事前瞻 首日之争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队伍不断磨合目前已显成效

当AG取得2017CFML春季赛总决赛的冠军之后,为了能够保证队伍可以在比赛之中有多样性以及稳定性,2017CFML春季赛结束后不久,AG战队便引进了曾经在江湖战队效力的大秀。大秀在2017CFML春季赛赛季中的发挥,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出色的狙击手,江湖凭借他的发挥也屡次获得比赛的胜利。

CFMI2017赛事前瞻 首日之争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在CFMI2017亚洲邀请赛开赛前夕,AG战队通过NEST2017线上赛的比赛,令这支队伍有所磨炼。比赛之中,AG凭借多次的团队战术以及队员配合一次次的化险为夷。截至目前,AG战队以闯入了NEST2017的四强。骄人的成绩,令他们此次冲击CFMI2017更有信心。即便在小组赛之中要遭遇越南强队,但是他们将无畏前行,势要以小组第一出线。

越南队伍Ahihi强势来袭,能否抵挡中国军团

越南作为一个注重FPS电竞的赛区,在曾经的穿越火线CFS世界赛之中,屡次有不错的表现。正是因为这样的表现,令他们相信他们与中国队伍差距将越来越小。

CFMI2017赛事前瞻 首日之争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此次越南Ahihi将与中国的AG在A组小组赛之中遭遇,对于他们而言,虽然接触CFM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们仍然有信心去迎战中国顶尖战队AG。即便比赛失利,那么对于他们而言也将是一次成长。

小组残酷赛制不容AG轻视对手

此次的CFMI2017亚洲邀请赛的小组赛之中将采取双败赛制,这样的赛制对于每一支队伍而言,他们将会有第二次出线的机会。对于外国军团而言,这样的赛制将会成为他们的第二次机会,但是对于AG而言他们需要全力以赴争夺小组第一出线。

CFMI2017赛事前瞻 首日之争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根据赛制,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B组第一将对阵A组第二。对于中国的两支战队而言,凭借他们过硬的实力又怎能不以小组第一出线?对于AG而言,夺得小组第一不仅是要彰显中国战队强横的实力,更是为了避免与KB战队在半决赛对峙提前上演中国军团之争。对于AG与KB这两支队伍而言,他们所期望的是在决赛之中遭遇,将冠亚军的荣誉一同留在中国。

CFMI2017赛事前瞻 首日之争中国战队能否率先晋级

A组群雄汇聚,AG是否能够如愿以小组第一出现?让我们共同在8月3日19点30期待CFMI2017亚洲邀请赛A组小组赛的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