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M CFM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势如破竹 KB战队率先从B组突围晋级

势如破竹 KB战队率先从B组突围晋级

发布时间:17-08-07 16: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I2017的小组赛进行到第二天,本个比赛日中将进行B组的出线资格的争夺。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为:KB(中国)、DRAGON(越南)、METAL(泰国)以及REVOLT(韩国),首场对阵安排为:KBvsDRAGON,METALvsREVOLT。两场比赛中的胜者将进入胜者组进行进一步的资格争夺,而败者将在之后的比赛中还有一线复活的希望。现在我们首先来看看胜者组的交战情况。

势如破竹 KB战队率先从B组突围晋级

小组赛首战KB不负众望

KB和DRAGON的第一张地图为中国“国图”黑色城镇,对于中国选手来说,这是一张非常熟悉的地图。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伍就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统治力。KB如同猛虎下山一般,根本不给你慢慢周旋的机会,直接是各种快攻顶防,用枪法将越南队伍压制的死死的。就这样,越南队伍从头到尾都在挨打,首张地图一分未拿,交出了一份白卷。

比赛很快来到第二张比赛地图沙漠灰,KB延续了上一张地图良好的手感,依然从各个点位进行突破,给越南队伍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张地图中KB的寡妇表现优秀,上演过单局五杀的惊艳表现。最终,KB以10:2的巨大优势战胜了DRAGON,首战2:0告捷。

势如破竹 KB战队率先从B组突围晋级

小组赛次战韩国队惊险晋级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韩国Revolt和泰国METAL,他们的实力相差并不大,所以这一场比赛的看点还是比较大的。双方的第一张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上半场作为潜伏者的Revolt攻势凶猛,虽他们的进攻路数分散,但每个突破点都可以造成杀伤,METAL顾首不顾尾3-6落后;攻守互换后,METAL对B点情有独钟,NUT的四杀虽短暂鼓舞了己方士气,但是潜伏者一直打不开局面,整体上遭遇到Revolt强有力抵抗,最终METAL以7:10的比分输掉了第一张地图。

双方的第二张比赛地图为供电所,上半场Revolt作为潜伏者屡屡进攻B点,METAL虽已察觉,但难以抵抗,三人架点也挡不住韩国队的疯狂攻势,Revolt以6:3拿下上半场。下半场Revolt在率先拿到赛点后选择保守防卫,至此METAL选择破釜沉舟,上演疯狂追分,但最终Revolt及时稳住了局面,10:6战胜METAL。

一边倒!KB强势击败Revolt

本场比赛为胜者组的出线之战,KB能否顺利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全看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双方的第一图为卫星基地,KB依旧打得很主动,很强势,一直利用自己卓越的枪法将Revolt打得团团转。Revolt心态出现波动,也未能及时调整,KB10:1轻松拿下胜利。

第二张地图为沙漠灰,开局两队还是有来有回,但KB率先打破了这种局面,又开始占据比赛的主动权。最终KB10:3拿下第二图,恭喜KB以2比0击败Revolt。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宣告KB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避免了中国德比的发生。

势如破竹 KB战队率先从B组突围晋级

回想KB的晋级之路,还是比较顺利的,一路上的对手基本没有给KB造成像样的压力。KB这次成功打入半决赛,相信半决赛的对手AHIHI也不会阻挡KB进军决赛的脚步,希望我们期待已久的KBvsAG能够如期上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