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阵容再次改组 CFPL新赛季AG能否重回巅峰

阵容再次改组 CFPL新赛季AG能否重回巅峰

发布时间:17-08-10 18: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CFGI2017于上周在上海落下帷幕,最终SV以3:0的总比分战胜TGF卫冕冠军,作为TGF战队的谢幕之战,这场比赛可能不算圆满。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TGF的队员们也有了新的归宿,在新赛季他们依旧会参赛,不过他们手举的将不再是TGF的大旗。

7月30日CFGI开赛前夕,TGF战队官微发布了一则声明:TGF电子竞技俱乐部将CFPLS11的参赛名额移交至PG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穿越火线项目选手李鑫(游戏ID:嗨嗨)、韦宇海(游戏ID:枣枣)于7.30日正式转会至PG俱乐部。俱乐部穿越火线项目选手田丰(游戏ID:TF),张签(游戏ID:宠儿)于7.30日正式转会至AG俱乐部。大家一方面为TGF这则声明感到震惊的同时,也在不禁好奇再次引入两位大将的AG,在新赛季到底能否重回巅峰。

作为曾经的王者战队,虽然最近几个赛季AG状态不佳,但作为曾经的霸主,AG战队的底蕴是不可忽视的。S10结束后的转会期,林肯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AG,使AG的实力有所提升,但是绿豆的离开又给AG出了另一个大难题。曾经以双狙战术闻名的AG战队,竟然陷入了没有主力狙击手的尴尬局面。

失去了主力狙击手的AG并没有急着找新的狙击手,而是选择让队内的双修选手李思南担任主狙击。但是从比赛中我们很明显的可以感觉到,作为狙击手的李思南并没有担任“自由人”时表现的那么自在。在CFS的中国区预选赛中,AG更是被刚从TGA晋级的山西Vivi以 2:0的总比分爆冷击败。此时所有人都感觉到了,现在的AG急需一位经验老道的狙击手来带队,并把李思南释放出来。

在这种情况下,S10复出的老将田丰,无疑成为了AG战队的不二人选。作为一位老牌选手,田丰有着不输于不输于马哲、年鹏等选手的大赛经验和指挥能力。在S10田丰能够带领TGF拿下亚军就最好的证明。而除了田丰加入之外,宠儿在新赛季也回到了AG,宠儿原本就是AG的选手,和AG的队员们也非常熟悉,宠儿加入AG等于“回家”。

随着他们的加入,如今AG队内拥有李思南、Even、绝迹、林肯、欧欧、田丰、宠儿这七位顶级选手。相比CFS2017预选赛的参赛阵容,AG战队在S11的阵容可以说上了一个台阶,如此阵容的AG在新赛季能否重回巅峰?

CFPL S11将于8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新赛季AG值得我们所有人期待。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阵容再次改组 CFPL新赛季AG能否重回巅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