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选手采访 尾巴 CFM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SG尾巴专访:我就是WSG战队的颜值担当

WSG尾巴专访:我就是WSG战队的颜值担当

发布时间:17-08-19 04: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CFM职业选手中到底谁最帅这个问题,争论是还非常大的。但是如果要问CFM职业选手中谁最自信的话,那么毋庸置疑肯定是WSG的尾巴了,在今天CFML2017秋季赛的开幕式现场,我们就采访到了WSG战队的“颜值担当”尾巴。

WSG尾巴专访:我就是WSG战队的颜值担当

52PK:我注意到你的发型在所有选手中还是比较特别的,你是为了迎合你狙击手的身份,才将发型弄的这么飘逸的吗?

WSG尾巴:不不不,因为我觉得WSG是一个很酷的战队,而我是WSG中最帅的选手,所以我要将自己的发型弄的“特别”一点。

52PK:狙击手在队伍中的作用是很重要的,许多战术打法都是围绕狙击手来的,你认为在一个狙击手在队伍中最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WSG尾巴:因为我是一个双修的选手,所以对狙击枪和步枪的特性还是比较了解的,狙击手要争取在前期抽人为团队创造优势。在一些固定点,需要依靠狙击枪的强大爆发力来帮助队伍的突破,为队伍创造优势打开局面这就是狙击手需要做的事。

52PK:打职业这么长时间,给你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WSG尾巴:累,真的很累,平时训练非常长的时间,长期这样整个人就先的很疲惫。

52PK:当初你是怎么走上职业这条路的?

WSG尾巴:真正接触职业圈是在WGC,当时有人找我说能不能和他们打一下比赛,就这样我第一次接触到了线下,从那时开始我就算踏上职业这条路了。

52PK:其实在中国传统观念中,打游戏就是不务正业的代名词,当初你决定打职业的时候家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WSG尾巴:因为我年纪比较小,当初我和家人说要去打职业的时候,他们还以为我是去约网友见面,所以就非常反对。直到后来打出成绩,拿到奖金之后,我爸妈才慢慢的放心了,因为他们感觉到我可以靠打游戏养活自己,而且他们也经常上网看我的比赛。

52PK:你刚刚说到,从你拿到第一笔奖金开始,你爸妈才同意你去打职业的,那么你的第一笔奖金是怎么用的呢?

WSG尾巴:说实话我至今没有看到我第一笔奖金是什么样的,因为我当时的队长直接把奖金给我爸了。

52PK:你觉得在比赛时和直播时有什么不同?

WSG尾巴:我打比赛的时候是“输出全靠吼”,因为线下我们需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带动队伍的士气和气氛。直播得时候就是“一字千金”,因为我希望来我直播间的水友们可以学到一些技术。

从采访中我们不难看出,尾巴对于比赛的心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他能够一直这么自信下去,也祝愿WSG在新的赛季里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PENTA战队专访:上个赛季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