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狙神争霸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狙神争霸赛选手巡礼 谦逊与热血的子昂

狙神争霸赛选手巡礼 谦逊与热血的子昂

发布时间:17-11-10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来到本年度的下半年,穿越火线的赛事不仅没有减少而且还在增加,诸如:CFSI2017越南邀请赛、CFS2017世界总决赛、百城联赛以及即将开幕的狙神争霸赛!说起这个狙神争霸赛,顾名思义就是狙击手之间的战争,全国有实力的狙击手都会踊跃参加赛事,因此每一届都会涌现一批相当有实力的狙击手,当然这一届也不例外,本次狙神争霸赛的总决赛即将在武汉举行,在赛前我们有幸找到了本届决赛的八名参赛者之一:来自虎牙直播平台的蓝色天空,他曾经获得过很多的荣誉:哈尔滨月赛个人枪王,黑龙江省赛枪王季军……,让我们走近这位主播,聆听一下他与穿越火线的故事吧!

狙神争霸赛选手巡礼 谦逊与热血的子昂

蓝色天空,真名:陈子昂,主打黑龙江一区,作为一名主播他一直都待在虎牙直播平台,他在接受采访之前就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大家好,我是来自黑龙江一区的陈子昂,今年18岁,在平时做的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指出”虽然只是简单的打了个招呼,但短短的几句话,让我感觉到,年仅18岁的子昂没有那种年少轻狂,非常的谦逊,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品质。虽然子昂曾经获得很多荣誉,但是跟职业选手相比他还是一位平民选手,在与其他选手同台竞技时,我想肯定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子昂把话接过来说,他认为压力是肯定有的,毕竟高手在民间,遇到过很多民间的狙击高手,当然也曾偶遇过一些俱乐部的职业选手,我会把压力化作为动力!既然和那么多高手交过手,有没有发生过有趣的或者难忘的事情呢?子昂想了想,他说当然有难忘的事情了,那就是在运气好拿了个冠军,让人难忘!毕竟这是亲手获得的荣誉!

狙神争霸赛选手巡礼 谦逊与热血的子昂

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作为一名选手,子昂不仅打过线上而且也打过线下赛,那么在打打线下赛的过程中,有没有一种职业选手的亲身体会呢?子昂表示,这个当然是会有的,在打比赛的同时体会到线下面对面的激情以及现场观众的热情,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通过子昂的回答可以感觉到他是一位热血的青年,当然热血青年会喜欢一些运动,子昂也表示很喜欢打篮球,自己的技术也还可以,平日里一有时间就会约上小伙伴去篮球场打球,但是因为游戏、因为自己的电竞梦想不得不放弃自己心爱的篮球。说到这里,我们的子昂有点伤感,我们随之也就换了一个话题。

因为要参加狙神争霸赛,共有八名选手参赛,选手的水平也是不一样的,不知道子昂觉得哪位选手实力最为强劲,他笑着表示,最强劲的是宇神,目前打败他的方法还没有,只能尽力而为,毕竟比赛有输有赢,希望在总决赛中不要过早的遇见他!看来这位宇神的实力很是强大,但是咱们的子昂还很年轻,还有机会去拼搏!官方给你们这个舞台,就是让你们展现最真实的风采,子昂对我的观点表示同意,并且说道:官方举办这一系列的赛事,在于推动中国电竞的发展,另一方面给中国电子竞技输送新鲜血液,让更多民间选手登上属于他们的舞台!相信子昂也说出了一些民间选手的心声,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民间选手登上舞台!

狙神争霸赛选手巡礼 谦逊与热血的子昂

伴随着欢乐的时光,对子昂的采访也即将结束,当我们问,快结束了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他说:“想感谢自己的父母和天空哥,还有在哈尔滨的好哥哥们,当然了还要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位粉丝,没有他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什么都不是!我会继续努力,不负你们任何一个人!”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本次访谈,子昂的谦逊和热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他能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