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CFP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ML S3冠军AG战队赛后采访 我们的目标是三连冠

CFML S3冠军AG战队赛后采访 我们的目标是三连冠

发布时间:17-11-11 22: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在今天CFMLS3总决赛上,AG保持了自己火热的手感,再次击败了老对手KB战队,蝉联了CFML的冠军。在赛后记者采访到了AG龙珠.Cdu,谈谈他对今天的比赛有何看法。

CFML S3冠军AG战队赛后采访 我们的目标是三连冠

52PK:首先恭喜你们蝉联了CFML冠军,那么现在心情如何?

AG龙珠.Cdu:心情很激动,我们赛前的目标就是三连冠,现在已经走到第二步了,我们非常期待第三步。

52PK:赛前有想到比赛会这么轻松吗?

AG龙珠.Cdu:我们有想过会赢,没想到会这么轻松,大家发挥的都很出色,所以比赛才会这么顺利。

52PK:这次获胜的心情和上次相比有何不同?

AG龙珠.Cdu:上次是我们第一次进入总决赛,大家心里负担比较重,不敢放开打。最后翻盘夺冠,感觉无与伦比。这次我们的心态放的很端正,全力以赴就好,当然也非常高兴。

52PK:作为KB的老对手,能说说他们在这次比赛上有哪些失误吗?

AG龙珠.Cdu:KB他们是一直非常强的队伍,他们这届常规赛十几连胜。因为我们就像是他们的克星一样,所以对上我们的时候,他们的心态可能不够平稳。所以今天的发挥可能不太好。

52PK:你们是有什么原因,才让你们的团队配合发挥非常棒?

AG龙珠.Cdu:可能就是因为我们想朝着三连冠的目标前进,我们就是要赢,所以在比赛场上我们不会有负担,我们都在决赛上都全力以赴。

52PK:在接下来即将到来的CFS,你们有什么想说的话?

AG龙珠.Cdu:我们首先感觉很荣幸,毕竟这是手游第一次登上世界的舞台。我们将代表中国队伍来和国外队伍较量,我觉得这是一种荣誉。

52PK:随着移动电竞逐渐被大众所认可,你认为CF手游在将来的发展如何?

AG龙珠.Cdu:我觉得移动电竞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毕竟比较方便快捷。而且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玩手机,手游作为娱乐非常方便。移动电竞如果可以推向国际化,这是一种非常好的事。

52PK:为了迎接CFS,你们会在训练上做出怎样的调整?

AG龙珠.Cdu:我们最主要的训练还是保持状态,打出最好的自己。因为毕竟对国外队伍不怎么熟悉,所以最好还是打出自己战术层面的东西。

52PK:如果自己给队里选个MVP,你们会选谁?

AG龙珠.Cdu:今天大家表现的都不错,所以我感觉人人都是MVP。

最后再次恭喜AG战队,希望在接下来的CFS上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出强劲的实力,代表中国队伍为国争光。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CFSI邀请赛SV痛失冠军 马哲表示将在CFS上复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