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冬季大奖赛D组 斗鱼携手彼岸花似海晋级

TGA冬季大奖赛D组 斗鱼携手彼岸花似海晋级

发布时间:17-11-27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首日举行的D组小组赛中,昂扬电竞以两战全胜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湖南彼岸花似海首轮战败后触底反弹,从败者组杀出来,最后力克河南LOGO,以小组第二出线。

TGA冬季大奖赛D组 斗鱼携手彼岸花似海晋级

首日晋级名单

TGA冬季大奖赛D组 斗鱼携手彼岸花似海晋级

首轮小组赛中,昂扬电竞实力超群,先是以雷霆之势2-0击败了湖南彼岸花似海,紧接着在胜者组中与河南LOGO大战三回合,最终实力胜出,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湖南彼岸花似海首战告负,在败者组中击败北京干就完了,在与河南一战中,找到手感的彼岸花愈战愈勇,最终2-1战胜对手,拿到了小组第二,河南战队LOGO也抱憾出局,北京干就完了两战全负,惨遭淘汰。

斗鱼昂扬电竞实力不俗

在首战对阵彼岸花似海中,斗鱼昂扬枪法压制,尤其是当人多打人少时,这支战队打得都特别激进,该抓就抓,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在胜者组中,面对实力不俗的河南LOGO,斗鱼昂扬多次被逼到死胡同,不过队员的线下经验和心态都很不错,多次完美的残局处理让他们得以顽强战胜河南拿到小组第一。

TGA冬季大奖赛D组 斗鱼携手彼岸花似海晋级

湖南彼岸花似海韧劲十足

在首轮比赛中,彼岸花似海似乎是没有进入状态,无论爆破还是TD都被压制,对阵斗鱼昂扬,迅速败下阵来,不过在败者组中,他们手感渐热,以2-0击败了北京干就完了,在对阵河南LOGO中,两支队伍实力相仿,场上战况十分胶着,不过彼岸花在细节上做得更好,由于已经有了第一局失败经验,他们在残局处理中也特别稳,最终战胜了河南战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TGA冬季大奖赛D组 斗鱼携手彼岸花似海晋级

河南LOGO抱憾出局

河南LOGO战队虽然未能出线,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这支战队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在对阵斗鱼昂扬电竞时,河南LOGO的枪法以及战术并不落下风,相反在局部对枪中,他们还占有一定的小优势,不过在残局处理中,河南战队明显很粗糙,最终败下阵来。来到与湖南彼岸花的对决当中,还是从局部对枪以及战术碰撞来看,LOGO都要强于彼岸花的,依旧还是残局,彼岸花更能沉住气,河南LOGO明显表现得有点心急,最终再次1-2输了比赛,抱憾出局。

TGA冬季大奖赛D组 斗鱼携手彼岸花似海晋级

再次恭喜斗鱼昂扬电竞和湖南彼岸花似海晋级16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此次出局的两支队伍不要灰心,你们的实力已经非常出色,只要加强细节处理以及配合,来年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祝福你们!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