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选手采访 xfamous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2017首日情久替补率STDx战胜SV xfamous赛后专访

CFS2017首日情久替补率STDx战胜SV xfamous赛后专访

发布时间:17-11-30 22:3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今天是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首个比赛日,中国霸主SV在复仇巴西BD战队之后,竟在北美STDx战队手中意外翻车。或许大家对这支北美战队不是特别熟悉,但他们战队中Xfamous这位选手大家应该不会陌生,Xfamous是CFPL中国战队的第一位外援,曾经效力于情久战队,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Xfamous。

52PK:战胜中国了最强战队SV,你现在的心情怎样?

Xfamous:现在真的很兴奋,这场比赛的胜利不是一个偶然,在赛前我们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太多太多努力,我们有信心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52PK:你之前有想过会以如此大的比分拿下SV吗?你们在赛前有没有为SV制定什么针对性的战术?

Xfamous:我们本以为和SV之间的比赛会打的非常胶着,能够以如此大的比分拿下SV我们也十分意外,我们在赛前研究过SV的录像,我们研究过他们在潜艇这张图的站位。

52PK:你之前也曾在CFPL情久战队待过,在情久这段时间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Xfamous:在中国打比赛的这段时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在去中国打比赛之前我一直以为中国战队都是非常强的,但是来中国以后我发现并不是这样,中国战队的水平并没有比我们北美战队强出太多,只是中国战队在比赛时的沟通要比我们好,在回到北美之后我也把我在中国学到的这些教给了我的队友们。

52PK:你感觉在中国打比赛和在北美打比赛有何不同?

Xfamous:CFPL的各参赛队伍之间的实力水平差距都不是很离谱,在北美或者欧洲的一些比赛,参赛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都非常明显,以我们北美为例,整个北美赛区真正强大的队伍也就那么三四支,在遇到一些弱队我们也不会多认真去训练,打比赛也要随意很多。

52PK:在下赛季你还会回CFPL继续打比赛吗?

Xfamous:其实我与情久战队的合同已经到期了,不过我现在正在积极的寻求通过其他方式回到CFPL的舞台。

52PK:为你们队伍选择一位MVP你们会选谁?

Xfamous: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supamen,他在上半场获得了15个击杀,他的发挥对于我们今天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52PK:你们已经击败了中国最强的战队SV,对于接下来可能会碰到的另一支战队战队汉宫,你有什么担心的吗?

Xfamous:我常和别人说我是“汉宫杀手”,因为只要在国际赛中我遇上汉宫,基本上都能取得胜利,就算是输掉的比赛和汉宫之间的比分差距也不会非常大,我的成名之战就是在巴西邀请赛我在烟雾中四杀汉宫,所以我们也很期待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对上汉宫。

52PK:你在情久打比赛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你非常的喜欢吃黄焖鸡米饭,回国后你有和队友们介绍过这道菜吗?这次来中国有没有带队友们去吃这道菜?

Xfamous:我非常非常的喜欢这道菜,这次一定会在他们在西安尝试这道菜。

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Xfamous在情久的这段时间还是学到了非常多的打法套路,SV战队在国际赛事中的接连失利,也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明白,中国战队在国际赛事上的优势已不再明显,希望各战队都能够稳住状态,发挥出自身应有的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