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名将回忆录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名将回忆录 CF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怪咖

CFPL名将回忆录 CF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怪咖

发布时间:18-01-11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从早期的TGA三冠王,到CFPL职业选手,再到型男解说,怪咖从来没有离开这个他深爱的CF世界。他的电竞人生充分的诠释了梦想和经典一样,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的人生哲理。注:李晨,游戏ID:Gua1k,穿越火线项目名将,2010年TGA邀请赛冠军,2011年WCG外卡赛冠军,2011年TGA全国冠军,2011年WCG全国亚军,2012年CFPL第一赛季全国亚军。

CFPL名将回忆录 CF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怪咖

日照陆虎,残局之王

怪咖早期效力于著名的日照陆虎,在日照陆虎的怪咖收获了许多的荣誉,相对于荣誉,更收获了残局之王的美誉,又称残局终结者。实际上怪咖在主道也有着很深的造诣,早期的迷彩M4-S使的出神入化,主道穿箱枪枪到肉,所以在之后的辽宁倾城怪咖担当了一个主道的位置,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注:实际上早在2010年怪咖就加入楚州天旭战队,并以黑马姿态第二届CF冠军杯,拿到了全国八强的荣誉,2010下半年加入东迦南组,和漠然、马哲以及小海等人成为了队友。这支队伍在2010年TGC腾讯游戏嘉年华的邀请赛上就击败了当时名噪一时的东迦北组(主要人员为70KG和Sir等人),夺得了冠军,然而这个阵容并没有延续下来,且也并不为很多人熟知,大家知道怪咖基本都在日照陆虎时期,所以从陆虎开始说起。

CFPL名将回忆录 CF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怪咖

怪咖参加相亲节目《幸福不晚点》

职业联赛,憾负东迦

在日照陆虎期间,2011年怪咖曾和马哲等人一起在TGA两度击败白鲨率领的东迦精鹰,获得了两届TGA全国冠军(2011年冠军杯正式更名为TGA)。到了2012年CFPL正式举办,日照陆虎作为夺冠热门之一,在前期打的是顺风顺水。然而此时的东迦精鹰经过白鲨的专业整治,已经高出同期的职业队伍一大截,2012年4月,日照陆虎在总决赛被东迦精鹰击败,从此这支盛极一时的队伍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而马哲等人重新组成了雪域电竞,怪咖则几经辗转来到了辽宁倾城你,开启了他的又一个电竞时代。

CFPL名将回忆录 CF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怪咖

倾城时代,主道钢板

2012年,辽宁倾城正式挂牌成立,辽宁倾城吸纳了70KG、怪咖、大米等当时圈内著名的选手组成了全新的阵容。虽然阵容豪华,但是仍旧需要参加TGA来获得CFPL的晋级名额。所以辽宁倾城参加了2012年TGA冬季赛,并且他们不负众望的拿下了TGA冠军,不仅取得了CFPL的门票,也标志着此时的怪咖成为了史上第一个TGA三冠王选手。在CFPLS3前期的比赛中,辽宁倾城一直打的很顺畅,被看成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可是时运不济,S1的时候有东珈精鹰,S3又有AG王朝的崛起,辽宁倾城在总决赛败给了如日中天的AG,怪咖再次与CFPL总冠军失之交臂。

CFPL名将回忆录 CF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怪咖

转型解说,新的篇章

2013年怪咖开启了自己的解说生涯,不仅站上了CFPLS5的正式解说席,而且也在网上发布解说视频。凭借着曾经作为职业选手积累的赛事经验,配合自己独到的见解,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解说风格。怪咖全程解说了CFPL以及CFS、WCA、WCG等国内外各种大型赛事。除了解说方面的巨大发展,个人减肥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功将自己打造成了一名出众的型男解说!和怪咖搭档解说的都是圈内著名大佬,如白鲨、立臻、大娇娇等人气解说。

CFPL名将回忆录 CF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怪咖

怪咖是火线圈里退役不认怂的典范,虽然他不再是职业选手,但是他通过另外一种方式继续活跃在火线电竞圈,为职业圈的繁荣和发展继续贡献着他的青春和力量!谨以此文致敬怪咖,他依旧那么搞怪,那么活力四射,一如当初那个深爱CF竞技的少年,从未改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