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D 火线神操作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发布时间:18-02-09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火线神操作致力于为广大CFer收集职业比赛中的经典镜头,选手的超神时刻、经典点位、新奇点位、虚幻的枪法、灵活的身法、令人拍手称奇的配合,让CFer可以到游戏中学习应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两支外国队BD和ER之间产生的精彩镜头。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JUSTINEE零反应反杀nottziN

港口这张地图一直是国外队伍的强项地图,他们对于中路的把控都很强势,曾经欧洲选手的中路上墙跳桥的操作让我们的解说都感到不可思议,后来这个操作在国内队伍中演变了一个大招,在防守中路时几乎都是看地面,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墙上来人。但在两支战队的博弈中,第一局ER就有人选择上墙,无独有偶,BD恰好有人正在守这个点,ER队员刚上墙就被发现,一组三连发,墙上的人立马就只剩下丝血了,可JUSITNEE却立马还击,反杀了先开枪的nottziN,我们知道这个上墙还是很困难的,所以需要一定的专注度,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瞬间还击并反杀,只能说JUSITNEE对于地图的熟练度、反应力以及枪法都非常恐怖。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ER对中路的组合进攻

我们知道第一局nottziN是在中桥上防御,尽管被反杀,但ER不可能每一把都能打出这种极限操作,所以第二局先是利用高爆清理了一下这个点,好在nottziN也察觉到不利,赶紧后撤,通过投掷轨迹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高爆的精准度。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随后ER可能认为BD的防守队员必定被炸了残血,所以一直在中路等待着收割,BD也一直没漏,胆大的ER选择了主动摸排,最终再一次收掉了中路的nottziN。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上面的都不是重点,重点是JUSTINEE击杀nottziN之后的操作,没错!你没看错!他会武当梯云纵!他左脚踩右脚飞起来了!通过他的视角,他可以清楚的看到桥上近点还有没有保卫者,其实这只是得益于旁边有一根管子,可像他这样利用这根管子的还是头一次见,这个操作也值得国内战队去学习,甚至发展。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港口B包点的这个点位一般来说很少有人会去抢,因为一开局需要有人搭梯子,还需要自身身法好,在搭梯过程中还有可能被潜伏者在匪家复活点隔墙缝击杀,如果身法出现失误,潜伏者又直接Rush的话,很有可能就是送双杀,所以一般队伍很少使用,不过这个点位只要成功之后,B包点只要做好相应的吸引措施,很多强队也会中招。

CFPLD火线神操作 左脚踩右脚真的可以上天

当然,在比赛中还有很多很多的神操作没能记录下来,想要看到更为详细的神操作,还请各位CFer到CFPL发展联赛官方网站观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