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全明星周末 小范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全明星周末最佳经理人小范专访 随缘选人了解下

CFPL全明星周末最佳经理人小范专访 随缘选人了解下

发布时间:18-05-01 01: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今天是CFPL S12全明星周末的第二个比赛日,也是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相较于昨天种类繁多的比赛项目,今天的比赛项目要单调很多。但比赛项目少,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因为今天进行的是全明星周末正赛“火线范特西”,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小范从四位经理人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届最佳经理人的称号。在赛后,我们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小范。

CFPL全明星周末最佳经理人小范专访 随缘选人了解下

52PK:与平时看自己的队伍打比赛相比,今天看比赛的时候心情上有什么不同?

小范:因为是全明星周末,大家都是抱着娱乐与开心的目的来的,所以与平时看自己的队伍打比赛相比,今天明显要放松不少。再加上经理人都是平时的熟人,所以竞技性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压力也要小很多。

52PK:在赛前选择人的时候,你是有制定什么策略吗?是不是有谁在你的必选名单里面?

小范:宠儿和念旧,无论是年纪上还是比赛经验上,都有着绝对的优势,他们是这个时代的主角,如果能够选择的话,我肯定是会优先选择他们,很幸运的是我在最后的比赛中也选到了宠儿。

52PK:如果在现役的职业选手中,选五个人组建一支梦之队,你会选哪五个人?

小范:狙击手的话我选择老马,“绝代双骄”念旧宠儿,然后的话Even我也觉得非常不错。最后一个人选我会选蛇哥绝迹,因为我觉得一个队伍里面,需要一位能够带动气氛,同时也能打压对面气势的人。

52PK:如果今天选择一个MVP你觉得应该颁给谁?

小范:虽然,今天我两次都选择了念旧,但是MVP我想给安可,因为他在决赛中发挥的相当不错。

52PK:你们平时私底下是不是相互之间也有联系,大家会经常一起玩吗?

小范:虽然在赛场上我们是对手,但是在赛场下我们大家都还是朋友,像我们和情久的老板柱子,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因为,大家关系好对穿越火线整个职业圈环境,也是非常不错的。

至此,为期两天的全明星在周末就此结束了,希望各战队能够在季后赛中都取得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