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百城联赛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十年百城!郑州·龙珠直播专场即将开战

十年百城!郑州·龙珠直播专场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18-06-08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知不觉百城联赛已经陪伴了我们十年的时光,十年来多少明星选手从百城联赛中被俱乐部发掘站上了自己梦想中的舞台。2018百城联赛春季赛河南省赛将于6月9日上午十点正式开赛,经过周赛、月赛的层层角逐,来自河南各区域海选赛晋级的队伍,将齐聚郑州为我们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

十年百城!郑州·龙珠直播专场即将开战

此次河南省赛邀请到了两位特别嘉宾亲临现场解说互动,他们分别是传情小小和撬地球。传情,CFPL多才多艺的美女解说,她曾解说CFPL,NEST,CFS,IEM等国内外大大小小多项赛事。 相信长相甜美的她会为本次河南省赛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十年百城!郑州·龙珠直播专场即将开战

另一位嘉宾是撬地球,别看他才20岁,但他枪刚人帅,获得的荣誉也不少。他曾获得2017CFPL全明星全能枪王,2017长春百城联赛个人金枪王,2018辽宁春季百城联赛个人金枪王等荣誉。不仅游戏技术高超,撬地球还曾解说过2017TGA大奖赛和2018年52pk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解说能力也十分出色。

十年百城!郑州·龙珠直播专场即将开战

除了有两位实力解说现场助力河南省赛,此次百城联赛的奖励也是十分的诱人。团队赛和个人金枪王的冠亚季军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在游戏道具奖励中还首次出现了王者系列武器!像王者之心,王者之魄这些稀有武器都出现在了省赛的奖励当中。

十年百城!郑州·龙珠直播专场即将开战

本次河南省赛龙珠专场,各位CFer不仅可以亲临现场体验CF线下比赛氛围,还可以在龙珠官方CF直播间观看本次比赛。6月9日上午10点,让我们相约一起见证河南省冠的诞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