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超新星 漠然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超新星解说导师漠然采访 :宝刀未老 枪法依旧犀利

超新星解说导师漠然采访 :宝刀未老 枪法依旧犀利

发布时间:18-06-26 09:50 来源:掌火 作者:扒哥

2018穿越火线超新星赛事在6月23号完美落幕,这场解说、职业选手、主播的同台竞技带给了我们十足的欢乐和享受,这也让超新星的赛事更加趋向多元化发展。作为解说导师带队上场的漠然,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可谓十足亮眼,赛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漠然。

超新星解说导师漠然采访 :宝刀未老 枪法依旧犀利

FY:Hello,漠然,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漠然:大家好,我是官方解说漠然,很高兴接受这次采访。

FY:多数时间你都是以解说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作为导师带领主播选手征战赛场,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么?

漠然:感觉很不错啊,能从解说席走向赛场的舞台我觉得挺好的。虽然是作为队长,但还是作为一个选手的身份去参赛,会勾起一些回忆,回想到之前打职业的时候吧。

超新星解说导师漠然采访 :宝刀未老 枪法依旧犀利

FY:本次超新星比赛中,觉得和自己搭档的主播选手们,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吗?

漠然:首先和他们一块打比赛的感觉是很好的。当然主播选手们也都挺厉害,他们的团队配合也很好。在个人竞技这一块,他们的枪法都特别犀利,打的非常好。

FY:本场比赛你发挥十分出色,在平时有一些练枪或者说一些游戏技巧可以给广大CFer分享么?

漠然:我也就是吃老本,以前的基本功还在,再加上当时手感很不错,所以打的还可以。技巧方面练枪就是要持之以恒,每天一定的训练量,可以让你更稳定的发挥。

超新星解说导师漠然采访 :宝刀未老 枪法依旧犀利

FY:采访最后,有什么激励的话想对这次超新星的选手说的吗?

漠然:希望发挥好的选手继续加强自己,将来可以去打职业比赛。那些发挥不太好的选手回去要积极训练,提高自己。

虽然采访的时间有限,但在赛场上,我们看到的是他依旧精湛的枪法,宝刀不老。在和漠然的交谈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他对这场超新星赛事的认可与享受,感受到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倾情付出,这也是比赛的魅力所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