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积分排名 AV领衔 情久差点垫底

CFPL积分排名 AV领衔 情久差点垫底

发布时间:18-08-21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第四轮的常规赛已经结束了,10支队伍的积分情况也已出炉,老牌强队SV、AG领跑积分榜;中坚力量汉宫、AE等队伍紧随其后;5G、BD、EMG不甘示弱,第二周均拿到不错的分数;S12冠军情久来到第8,EVA和游久难求一胜,目前依旧垫底。

CFPL积分排名 AV领衔 情久差点垫底

老牌强队底蕴难撼

在首周两战全胜的四支战队中,只有AG和SV两支战队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再次两战全胜,SV在5G身上丢了一分,目前积11分;AG则在BD和EVA两支外国队伍身上各丢一分,目前积10分;这两支战队也是目前CFer们公认的最老牌、最强的两支战队:SV保持了自己最佳的阵容,在比赛中做到了有条不紊,“心中有人儿”的马哲率领队伍对抗汉宫时毫不费力,不过遇到“铁头娃”5G,强如SV也有有心无力的时候;AG战队本赛季上场两名半新人,尽管比赛过程惊险万分,好在有宠儿这样的天之骄子屡救残局,目前积分也还不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AG前四场比赛对阵的队伍目前全是积分榜后半区的队伍,实际形势不容乐观。

CFPL积分排名 AV领衔 情久差点垫底

汉宫再成弱队杀手?

上个赛季汉宫大胆启用了新人阵容,在前期表现得也还非常不错,不过后来就发生了一些很神奇的事情:汉宫在对阵一些比较年轻的队伍时大多是碾压,然而在面对老牌队伍时,都是惜败,是的,一个都没赢,因此不少网友调侃他们是弱队杀手;在第二周对阵SV时,汉宫在TD中率先认怂:选择了主道封烟,结果反而成就了SV,在TD被暴虐之后的爆破模式中,汉宫的一举一动完全被SV看在眼里,SV打得那叫一个顺畅,汉宫此前的精密配合在SV面前不堪一击,因此不少网友又开始调侃“弱队杀手”的梗,不过汉宫在揭幕战中击败了5G,就相较于上个赛季的常规赛而言,他们就有了不小的进步,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发挥。

CFPL积分排名 AV领衔 情久差点垫底

AE到情久 难分胜负

积分榜的第4-8名分别是AE、5G、BD、EMG、情久,AE战队在首周就拿到了6分,高居榜首,目前下滑至第四名,第二周AE几乎是全军覆没,先是对阵EMG时落败,导致队伍全线崩溃,第二场对阵5G再次惜败,很多观众也对这支队伍充满了质疑;5G战队第一周表现不尽人意,不过第二周先是在SV身上拿到一分,随后又战胜AE,收获颇丰;BD战队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它总是能跟强队咬上分数,在对阵游久时,两个加时全胜拿到3分,实力不容小觑;作为新科冠军,情久目前的处境十分尴尬,几近垫底,先是在EVA身上丢了一分,随后又被黑马EMG挑翻,原因还是在于队伍阵容的大换血让他们暂时还无法适应。

CFPL积分排名 AV领衔 情久差点垫底

EVA交学费 游久自甘垫底

EVA战队虽然目前仅积了2分,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分是在S12的冠军情久和亚军AG身上咬下来的,第一周的惨败并没有让这支战队丧失信心,第二周的他们愈战愈勇,给AG和情久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另外一支队伍游久,就完全是自己没把握住机会了,他们能在情久身上拿到一分就代表实力并不弱,在对阵BD的这场比赛中,游久完全收不住,喜欢找人拼枪,用我们常说的话就是“太浪”,比赛过程中,指挥龙龙也忍不住以手洗面,不停地告诫队友要听指挥,别总喜欢找人刚枪。

CFPL积分排名 AV领衔 情久差点垫底

比赛仍在上演,精彩也会继续,SV战队能不能保持住目前的状态,持续登顶至常规赛结束;AG战队后期的对手越来越强大,目前配合仍不默契的他们能否稳得住?汉宫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能战胜老牌队伍,追上AV,持续低迷的AE情久等队伍又能不能立马调整好状态,游久和EVA什么时候才能拿到首胜?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