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战队奇迹对阵汉宫 展开晋级之争

01-10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距离G联赛CFM16强晋级赛仅剩下两天时间,相信各支战队也已经在为即将而来的比赛做好准备,蓄势待发。无论是民间队伍还是职业战队,能够闯入16强之中,这本身就说明了他们还是具备着一定的强劲实力,才能走到这里。因而后期的比赛相信一定会更加激烈和精彩。

职业战队奇迹对阵汉宫 展开晋级之争

我想在16强的晋级赛中也难得能够看见这样一组职业队伍之间的对抗,可能会比其他组的比赛更有看点和观赏性。毕竟作为两支联赛场上的队伍,队伍有着更为多变的战术以及凶猛的枪法,使得比赛更能深入人心。这一点,民间队伍在战术运用上还是比较贫瘠的,没有那么多变和成熟。除此之外,职业队伍中的选手个人枪法、临场状态等方面更为明朗。

职业战队奇迹对阵汉宫 展开晋级之争

在此次的G联赛小组赛中,九五出现在A组小组赛中,本以为九五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但是在小组赛却遭遇了A组另一支职业队伍汉宫的反袭,从而错失一场胜利。汉宫在与九五的对阵中,展现出了强势的表现,拿下胜利对于汉宫面对之后的比赛也是一种鼓励。但是奇迹是个强大的对手,不会轻易错失胜利,因而汉宫还是面临着不小的晋级压力。

职业战队奇迹对阵汉宫 展开晋级之争

奇迹作为刚刚获得GPI赛事的冠军队伍,小组赛依旧是横扫千军,当他们面对汉宫时,相信他们也能够有着强势的表现。当然汉宫如果在晋级赛中有着更为出色的发挥,那么晋级对于他们而言也并不是无望的,或许他们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职业战队奇迹对阵汉宫 展开晋级之争

进入到16强晋级赛、半决赛以及最终的总决赛,赛事机制依旧是采取BO3单淘汰赛制,这样的赛制对于每支参赛队伍而言仅有一次机会。因而中后期的比赛便显得尤为重要。能够出线的队伍皆为实力出众的队伍,而BO3的单淘汰赛制的出现更加促使队伍之间更激烈的对抗,从而比赛也会更为精彩。两天后的16强晋级赛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G联赛 战报综述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