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全新阵容征战新赛季 他们又将遇到怎样的挑战

2019-10-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AG新赛季的阵容公布之后,意味着他们在新赛季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对于AG而言,曾经身处职业联赛巅峰的他们,在这个赛季又能否重回巅峰,等待他们的挑战又是什么?

AG全新阵容征战新赛季 他们又将遇到怎样的挑战

通过AG官方发出的阵容来看,在本赛季中萧云将作为队伍的指挥,对于萧云而言,其加盟AG时间并不长,如何能够根据新阵容制定新颖的战术,对他而言也是一大挑战。由于本赛季职业联赛开启席位制,各个豪门接连组建豪门阵容,作为指挥的萧云需要更了解对手,从而才可以制定针对性战术。

在本赛季中,AG引入梓佟九天以及总督三名选手,梓佟与九天作为队伍的突破手,对于他们而言,在比赛中需要尽可能的突破对手的防御从而给予队伍其他人员获胜的机会。由于其他队伍在引入多个明星选手加盟,梓佟与九天如何在突破的同时保证个人的存活,为队伍提供火力保障,这也是他们面对的一大挑战。

AG全新阵容征战新赛季 他们又将遇到怎样的挑战

嗜血作为从第一赛季奋战至今的老将选手,其个人的进攻与经验能力不言而喻。当AG进入新赛季后,作为队长的嗜血如何调整新阵容之间的磨合以及如何面对强劲对手的施压,这些因素都将成为AG在新赛季的一大挑战。

对于AG而言,在新赛季中引入新选手无疑体现出AG对新赛季更好成绩的期许。在上赛季中AG在常规赛前中期由于阵容原因并没有令他们获得绝对性优势,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虽然阵容再次发生变化,但是相信多名强有力的选手加盟,将推动AG冲刺更好的成绩。

随着各个队伍阵容的公布,相信职业联赛新赛季也将进入倒计时,AG全新阵容能否在新赛季有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AG CFML2019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