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超强的韧性 是击败CFML情久战队的正确方式

2019-10-1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一支强大的队伍,不在于顺风的时候能够打得有多好,而在于处于逆风或者绝境的时候,能否把劣势扭转为优势,这和人是一样的,不在于在顶点时有多辉煌,而在于处于谷底时能否进行触底反弹。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韧性,无论是人还是一支队伍,拥有了韧性,就会很难被击败。

具有超强的韧性 是击败CFML情久战队的正确方式

在CFML联赛中,情久战队便是一支具有很强韧性的队伍,他们打顺风局时,无解的进攻和回防让对手不知所措,逆风局,他们也能通过团队间的配合和个人能力把劣势扭转回来,只要比赛没有结束,他们就会有获得胜利的可能,这一点是很多队伍难以做到的。

具有超强的韧性 是击败CFML情久战队的正确方式

就情久战队获得了近两届联赛冠军来说,就是靠着那种韧性最终夺得冠军的。在S5赛季的总决赛中,面对如日中天的95战队,虽然情久是以总比分2-0领先,但是被对手扳平后的决胜图中,情久是以2-4落后95战队的,在总决赛这个舞台,又是决胜图,而且又是对方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可想而知他们的压力有多大,在这种情况下,情久仍然是以5-4逆转夺冠。

具有超强的韧性 是击败CFML情久战队的正确方式

再来到S6赛季。如果说S5赛季逆转夺冠对于情久来说是个奇迹,那么S6赛季夺冠对于情久来说更是具有神奇色彩。虽然情久在总比分上来看是以3-0零封KB夺冠,但是就比赛的过程来看,情久打得很困难,前两张地图均是KB率先拿到赛点后被情久追平,在加时赛中击败KB,在第三张地图中,KB以8-5再次取得领先,情久连追5分,以10-8获胜,总比分3-0夺冠。

具有超强的韧性 是击败CFML情久战队的正确方式

情久夺得两届冠军,有一定运气成分在其中,当然更多的是硬实力,尤其是那股韧性,即使在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当镜头给到情久队员特写时,并没有那种慌乱的表情,反而很平静,给人的感觉就是,我相信,最后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队伍与个人的整体发挥都太稳了。

正所谓“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情久战队具有很强的韧性,所以需要其他队伍不仅拥有足够和情久叫板的硬实力,而且还要比情久战队更具韧性,这样才是击败情久战队的正确方式,我们也很期待这样的一支队伍的出现,在新赛季中为CFer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TAG标签: 情久 CFML2019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