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六轮综述 老马回归赛场AG轻取情久

CFPL第六轮综述 老马回归赛场AG轻取情久

发布时间:17-04-01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3月30日,CFPLS10第六轮比赛结束,随着马哲的重返赛场,卫冕冠军SV以2:0的比分带走汉宫,继续保持积分榜首位,情久连胜的势头被AG终结,AG也是唯一保持开赛以来全胜战绩的队伍,但在积分榜上AG仍以一分之差落后SV,欧洲队伍F3本轮在TD上终有突破,仅以16个人头的差距负于AE,下面与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本轮的精彩画面。

CFPL第六轮综述 老马回归赛场AG轻取情久

  马哲重返赛场 连续五轮2:0击败对手

  SV此前四轮比赛全部是以2:0击败对手,尽管队伍的表现很不错,但是马哲还是决定在本轮重返战场,以冠军阵容应战汉宫,第一张港口地图马哲就是一个双杀,SV取得开门红,随着比赛的进行,老马多次在开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下半场第15局,汉宫四人进攻A大,马哲在A台左右开弓,连续秒杀汉宫的进攻人员,凭一己之力阻挡整个汉宫的攻势。本场比赛,面对爆破强敌汉宫,老马与18对对手了解十分透彻,在战术安排上,SV以动制静,以快打慢,多次在汉宫阵型还没铺开以前就打乱敌人节奏,临场的指挥也是SV胜利的一大因素,最终2:0带走汉宫,继续领跑积分榜,老马个人数据全队最高,爆破34个击杀,在MVP榜上排名第九位。老马的回归一方面是迎战强敌汉宫,另一方面,当前SV整体状态正佳,赛程过半,老马希望尽早上场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季后赛到来后争取卫冕。

CFPL第六轮综述 老马回归赛场AG轻取情久

  欧洲F3 TD模式小有突破 AE险胜对手

  AE对战此前一轮未胜的F3战队,原本可能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但是F3这次却在TD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开局第一张地图港口F3就被AE打得溃不成军,仅仅获得了五分就丢掉了第一局,但在欧洲人的强图异域小镇上,尽管AE.xixi、xql等人都有上佳的发挥,最后还是以8:10不敌F3。比赛进入TD决胜局,尽管在场面上AE还是明显占据主动,但比分在过百以后,AE领先F3也不到10个人头,最终AE是以150:134击败F3取胜,对于欧洲战队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或许再过两轮,欧洲人在TD模式上也有机会扳倒中国的战队了。这场比赛是本轮唯一打到第三场TD模式的对战,总击杀排行榜上这二支战队共有9人上榜。

CFPL第六轮综述 老马回归赛场AG轻取情久

  黑马情久终遇强敌 AG兵不血刃

  两支在前五轮比赛都保持全胜的队伍情久和AG在本轮遭遇,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战斗即刻上演,然而随着第一张地图的战斗打响,比赛却呈现出了一面倒的局势,情久本轮比赛全队发挥一般。尤其是处理的残局,AG的队员明显经验要更为丰富,下半场最后一局的1v1,Even强拆C4,AG以10:6取胜。两场比赛,情久在上半场与AG打得都比较胶着,但是每每来到下半场之后,AG连续的前顶的战术就打得情久不知所措,在残局里也是AG队员经验也更为丰富。AG在两场比赛的下半场都是大胜对手,情久的连胜也就此终结,此前就有人表示情久前五轮比赛都还没遭遇过冠军级别的对手,看来今天AG确实是给这匹黑马上了一课。

CFPL第六轮综述 老马回归赛场AG轻取情久

  积分榜梯队明显 游久MGC境遇糟糕

  六轮战罢,MCG本轮尽管战胜欧洲战队PENTA,但是战队积分仅仅只有6分,仅仅高于两支欧洲战队,悠久0:2不敌TDCQ,积分排在联盟倒数第四,但是TDCQ凭借本场的胜利也只有8分,如果说本赛季他们想保级成功进入季后赛,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

  SV下一轮面对AE战队,AE在个人能力上十分优秀,能否继续拿到2:0的胜利得看SV在战术上的应对了,汉宫面对TDCQ,两支战队肯定都想在对方身上获得分数,这场比赛算是下一轮当中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场,其他场次都呈现出以强打弱的局面,第一梯队的几支战队都有望拿到2:0的胜利。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马哲的巴雷特撕开的不止是汉宫的防线

CFPL3月30日比赛综述 AG携手MGC全面获胜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单B防守 来了你就别走

SV重回积分榜榜首 马哲复出冲击常规赛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