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六轮数据榜 小霸王2.0KD比未能登顶

CFPL第六轮数据榜 小霸王2.0KD比未能登顶

发布时间:17-04-01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第六轮于3月30战斗结束,本轮马哲重返赛场带领SV继续领跑积分榜,AG力压情久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二,AE对战F3是本轮唯一打到了TD的场次,MGC大比分带走PENTA,本轮比赛中有很多队员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看看各项数据榜上名列前茅的选手。

CFPL第六轮数据榜 小霸王2.0KD比未能登顶

  AE对战F3 TD火拼九人上击杀总榜

  做为第六轮唯一两支打到TD决胜局的队伍,F3本轮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TD模式上与AE拼得非常激烈,最后仅仅以16颗人头之差输掉了本场比赛,对于欧洲战队来说实属不易。AE的xixi、2星、肖奇伦分别以69、61、56次击杀位于总击杀排行榜的前三甲,F3凭借TD的发挥,五人都登上了击杀总榜的前十。前十击杀榜单上,仅有U9的子豪和MGC的小雅哲是只打了2场爆破登入榜单的选手,两人并列第十。

CFPL第六轮数据榜 小霸王2.0KD比未能登顶

  狙击排行榜 TDCQ.小调调摘得桂冠

  小调调做为狙击排行榜前排的常客,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发挥,本轮TDCQ对战U9,两支战队实力也很接近,两张地图都打入加时赛,TDCQ在巷战上两次击败U9获得胜利。小调调本场比赛的多次双杀也是帮助TDCQ夺得胜利的关键,本轮他以30次狙杀,高居狙击排行榜第一,U9.冷冷上周排名第一,本轮尽管不敌TDCQ也凭借26次狙杀与AE.xixi相同的狙杀数据,共同进入狙击排行榜第二名,马哲重返赛场,有着不错的发挥,在MVP榜上成为唯一一个上榜的SV队员,狙杀人数达到了21个,排名第四位。

CFPL第六轮数据榜 小霸王2.0KD比未能登顶

  爆破击杀榜 MCG.小雅哲排名第一

  MGC本轮对战PENTA,第一张地图打得很顺利,下半场让PENTA一分未得,尽管第二张地图遭遇PENTA的顽强抵抗,但并没有阻挡住MGC胜利的脚步。MGC.小雅哲打出了本轮最高的38次爆破击杀,与U9的子豪并列爆破击杀榜第一,TDCQ.小调调不仅狙杀榜登顶,凭借35次爆破击杀,小调调也排到了爆破击杀榜的第二位,马哲与Even两位老将在本轮都有出色发挥,以34次爆破击杀,进入爆破击杀榜前三。

CFPL第六轮数据榜 小霸王2.0KD比未能登顶

  KD排行榜 AK小霸王屈居第二

 

  老将Even连续几周登上MVP排行榜前列,本轮比赛个人KD高达2.0,但是,这个KD比却没能排到本轮KD榜的第一位。小雅哲在本轮个人数据榜上大丰收,不仅在爆破击杀榜排名第一,本轮KD也达到了惊人的2.11,豪取KD排行榜第一,Even只能屈居KD排行榜第二位,作为狙击手,TDCQ.小调调也以1.59的KD比排到了第三位。紧随其后的是来自TGF.宠儿和U9.子豪都以1.58的KD比排名第四。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马哲的巴雷特撕开的不止是汉宫的防线

CFPL3月30日比赛综述 AG携手MGC全面获胜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单B防守 来了你就别走

SV重回积分榜榜首 马哲复出冲击常规赛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