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重燃 谁能成CFML2019季前赛王者之师

2019-04-04 来源:掌火 作者:莫扬

对于活跃在次级赛事舞台的CFM参赛队伍而言,CFML2019春季季前赛将是关系着他们是否能够进入职业联赛,除此之外上赛季降级队伍来势汹汹,以此可见本届春季季前赛将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老将新秀一一出战 战火一触即发】

CFML2019春季季前赛汇聚上赛季降级的LNG、辽宁电竞、汉宫与DB6;TGA大奖赛的冠亚军队伍SV与WF以及QGC的冠亚军Reaper与TMG。

战火重燃 谁能成CFML2019季前赛王者之师

纵观本次的参赛队伍,LNG、辽宁电竞、汉宫以及DB6四支队伍作为多次参与职业联赛的队伍,其队伍的底蕴不言而喻。在职业联赛开赛之前,四支队伍分别参与GPIS2以及HYC枪神赛,高强度的赛事对于四支队伍而言,能够通过赛事对抗令队伍快速进入状态,同时以战养战能够令队伍找到自身的不足。

战火重燃 谁能成CFML2019季前赛王者之师

不过TGA赛场以及QGC赛场的四支队伍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其中TGA的SV与WF两支队伍中的成员皆在次级赛事中活跃,其中SV更是拥有马勒、柒柒以及龙虾等老牌选手,而WF的参赛阵容在刚刚的HYC枪神赛中能够击败LNG,以此可见这支队伍的潜力。

战火重燃 谁能成CFML2019季前赛王者之师

而QGC赛场的Reaper与TMG的阵容中也拥有一定的老道经验的选手,其中TMG的斑爷则是多次参与次级赛事以及在季前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而Reaper能够在赛事中击败TMG获得冠军,也证明这支队伍有着强劲的实力。

【残酷积分制度 谁能先拔头筹】

本次春季季前赛将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参赛的八支队伍将分为AB两组两两对阵,小组内进行单循环对阵,不同的结果将导致参赛队伍有不同的积分,其中2比0获胜的队伍将获得三分积分,败者不得积分;而2比1获胜的队伍则获得两分积分,败者获得1分积分。

战火重燃 谁能成CFML2019季前赛王者之师

(上届季前赛对阵情况)

八支队伍单循环积分赛结束之后,位列两组的积分第一队伍则直接获得CFML2019常规赛的资格,而A组第二迎战B组第三,A组第三迎战B组第二,两场比赛的获胜者则获得剩余的两个常规赛名额。

通过上述的赛制的分析,可以看出在小组赛中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将关乎着参赛队伍能否获得直接晋级的名额。如若在前期的比赛中,参赛队伍没有找到比赛节奏,那么将无缘最后的名额争夺战,以此可见新晋队伍则备受压力。

战火重燃 谁能成CFML2019季前赛王者之师

当然除上述内容之外,在本届季前赛中枪械BP规则也有所改变,在以往的赛事中,两支队伍在开赛前进行枪械BAN/PICK,但在本赛季中,除赛前BP之外,当队内选手使用一款枪械之外,其他队友则不可使用同一枪械。枪械BP规则的更变,对于选手而言,更需要对枪械有一定的熟练,以此保证在比赛中有稳定的发挥。

通过上述的内容可以看出,本次CFML2019春季季前赛将有种种改变,新的改变对于参赛队伍而言他们将迎接更大的挑战。相信在为期五天的比赛日内,参赛的八支队伍也将为我们带来极为精彩的比赛。究竟谁能获得晋级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赛事资讯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