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全明星次日 AE罗浩夺得新人王称号

CFPL S8全明星次日 AE罗浩夺得新人王称号

发布时间:16-03-13 14: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 S8全明星周末第二天开打,首场比赛的新秀争霸赛中,娱乐气氛非常浓厚,最终穿越队以2:0取得比赛的胜利,AE罗浩成为本届S8的新人王。

【双方选手

CFPL S8全明星周末次日 AE罗浩夺得新人王称号

穿越队:杜瑞、小莫、凄凉、罗浩、泽冉

火线队:伟伟、余温、大文、草莓、xigg

【赛事概况

团队竞技 沙漠-TD

穿越队担任潜伏者 火线队担任保卫者

CFPL S8全明星周末次日 AE罗浩夺得新人王称号

开局双方在主道激烈的对枪,我们看到斯太尔、9A91等各种武器纷纷亮相。两边打得非常激情,不断在主道互拼。比赛进入中期,潜伏者越大越顺,主道和副面联合包夹,打出一波小高潮。小莫在后点的狙击非常给力,一波6杀拉开了比分,潜伏84:77优势很大。比赛结束恭喜穿越队100:90先下一城。

爆破模式 胜利广场

上半场 火线队担任潜伏者 穿越队担任保卫者

CFPL S8全明星周末次日 AE罗浩夺得新人王称号

开局双方同时拿起各种冷门武器,场面非常娱乐。潜伏B区一波爆发顺利下包,率先拿下一分。双方在轻松的环境下打得非常奔放,各种前顶拼抢,火线队喷子众多,破点能力太强,比分瞬间来到4:0。杜瑞随后也拿起恶棍喷子,一鼓作气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火线队5:4暂时领先。

下半场 火线队担任保卫者 穿越队担任潜伏者

CFPL S8全明星周末次日 AE罗浩夺得新人王称号

开局潜伏几乎全员起喷子,无脑爆发B区,瞬间拿下比赛。随后比分开始焦灼,你一分我一分,虽然都是用冷门武器,不过开始打得谨慎了很多。杜瑞的表现可圈可点,恶棍喷子多次立功,比赛结束穿越队以10:8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果

CFPL S8全明星周末次日 AE罗浩夺得新人王称号

穿越队2:0获胜,AE.罗浩成为CFPL S8赛季新人王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