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CFPL 赛事战报 AE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AE全员大爆发 AE横扫EP获取四强最后门票

AE全员大爆发 AE横扫EP获取四强最后门票

发布时间:16-03-27 18: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 S8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由AE对阵EP,在团队竞技上AE全员大爆发,一度把分差拉大到20分。随后的爆破模式上,虽然EP前期一度优势,不过被AE抱团的进攻逐渐拉回比分,恭喜AE获得四强最后一张门票。

【双方选手】

EP:K5、田丰、Zyb、xiubi、Jerry、nice

AE:2星、罗浩、xql、东东、叨叨

【比赛地图】

沙漠TD-异域小城-卫星基地

【赛事概况】

第一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AE担任潜伏者 EP担任保卫者

AE全员大爆发 AE横扫EP获取四强最后门票

开局2星直接偷家五杀,瞬间拉开比分。东东在后点的狙击非常漂亮,EP始终无法反主。罗浩随后也开始爆发,比分瞬间来到36:20大比分领先。AE的手感已经爆炸,分数领先20分以上。EP开始放慢节奏,中心放在中房和密道,慢慢在追回比分。

AE全员大爆发 AE横扫EP获取四强最后门票

AE率先破百,不过EP已经慢慢追回比分,仅落后5分。EP虽然不断控制住中房,不过主道的控制太弱,被AE一直压制。比赛结束AE 150:139先下一城。

第二场 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上半场 AE担任保卫者 EP担任潜伏者

AE全员大爆发 AE横扫EP获取四强最后门票

开局EP直接RUSH A区,双方4换4,残局田丰拖住时间对手来不及拆包,EP先拿一分。随后EP佯攻一波A区,顺势B区下包,EP再拿一分。EP在nice上场后战术非常多元化,AE这边的防守一直被EP所调动,比分来到5:2。上半场最后一局EP选择RUSH B区,上半场结束EP比分6:3领先。

下半场 AE担任潜伏者 EP担任保卫者

AE全员大爆发 AE横扫EP获取四强最后门票

开局AE的来回调动兵不血刃进入A区,二星残局灭队先拿一分。随后AE爆发A区再拿一分。AE连续的抱团进攻让EP难以处理,AE连续拿分双方7:7打平。关键局AE再次抱团RUSH A区,成功反超比分。EP采取跑动防守效果依然不好,AE成功拿到赛点。最后一波AE中路RUSH B区,包点的人头互换后,叨叨三杀。恭喜AE成功挺进四强。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