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EP战队S8保级赛爆冷出局 一代霸主是否陨落?

EP战队S8保级赛爆冷出局 一代霸主是否陨落?

发布时间:16-04-06 11:4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S8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四强紧张地备赛的另一面的是已经打包好回家行李的背影。这其中有圆满完成保级任务的踌躇满志地面对后面比赛的VIVI战队;也有无奈于没有没有晋级四强的汉宫战队;当然也有失意、落寞降级的EP战队。EP这个“电竞起搏器”在S8赛季一次次的紧要关头,没有拯救自己,无奈降级。

从传统强队到被人质疑,状态的起伏,何解?

EP战队S8保级赛爆冷出局 一代霸主是否陨落?

EP作为CFPLS7的亚军到这个赛季常规赛的第七名,以至于保级赛中的失败者,很多关注EP战队的CFer也不禁发出疑问“EP是怎么了?”究竟EP战队出现了哪些问题,这个题我们可不可以解一解?

首先,EP状态的起伏来源于队员的心态。正如田丰在采访时所说,WCA世界赛后队员出现了松懈,导致了常规赛排名的靠后。在记者采访马哲时,马哲也表示“他们很松懈,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不够高”。

EP的心态在拿到了WCA的冠军后有一定的放松,正如一个泄了气的球。一个球充满气需要不停地打气,然而泄气只需要一个气针。所以当季后赛输给白鲨之后,EP发狠练枪、训练,但是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了,在对阵VIVI的时候他们还是没有顶住。

其次,EP状态的起伏是因为队员的疲劳和伤病。季后赛输给白鲨之后,ZYB在微博发了一条长微博,告诉了大家他手受伤的情况。在保级赛前EP战队上报的首发队员是k5、ZYB、Jerry、TF、xiubi,然而赛前nice替换了ZYB,就是因为贝贝手伤复发。在保级赛的一周的训练和准备期间,EP战队聘请了针灸师给队员放松和医治,不仅仅是贝贝的手伤,还有xiubi的颈椎,职业病在影响着选手的竞技状态。

田丰27岁了,贝贝24岁了,小五24岁了,大逼哥27岁了,K524岁了,面对新人20左右岁数的挑战,他们真的疲劳了。

从世界冠军到CFPL降级,一落千丈的殇,谁懂?

2015年底,EP战队站在了WCA世界赛的最高领奖台上了。然而转过年来,2016年的CFPLS8的赛场上,出局是EP战队的最后结局。赛后k5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内容为“谁懂?”的微博。

EP战队S8保级赛爆冷出局 一代霸主是否陨落?

的确,这样巨大的心理落差,还要面对一些质疑和谩骂,这样的伤痛谁懂?

马哲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所有CFer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想,只是那个梦想和目标不同而已。我还是希望所有的CFer能理性看待,也希望EP战队不会被场外的那些话影响到,能继续加油。以后的路还很长!”我相信马哲队长一定非常懂他们的老队友,每一个字都饱含深深期待。

电子竞技没有对不起,没有同情!只有胜负!在这个成王败寇的激烈角逐中,请理智地发言,包容地看待,换位思考,谁不想赢,输了,他们也很痛苦!

从掌声四起到茕茕孑立,EP战队,何去何从?

从掌声四起的领奖台跌落,降级的EP战队,何去何从?招新人?换战术?还是怎样?

所有计划的开始,应该是平静的心态。把输掉比赛的事情搁浅,把降级的事情搁浅,把不开心的事情放在一边,放松心情,调整好状态。

EP战队赛后的采访中告诉我们他们要找回激情,调整好心态,并且会在TGA中发掘新人充实阵容。对俱乐部,对自己,对粉丝有所交代!势必重回CFPL舞台!

S8赛季保守争议的k5和贝贝告诉我们:“我们赢过,我们也输过,我们会正确面对自己的失败,总结失败的原因。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对。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的粉丝,这次S8的失利对任何关心EP的人来说都是噩梦,但是请相信我们能重新回到巅峰状态找回初心!所以请放心,继续支持他们,静候佳音!

EP战队 See you again!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