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 第三周 VG AG CFPL S9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9第三周战报 王者归来VG发力AG16分独占鳌头

CFPL S9第三周战报 王者归来VG发力AG16分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16-09-05 17: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CFPL S9第三周的比赛也已经结束了,在本周我们终于看到了完整体的VG,更是见识到了势不可挡的AG,下面莫语就来给大家看看双G战队在本周的表现如何。

马哲18归来,完整体VG势不可挡  

在CFPL开始两周以后,VG战队的马哲和18终于回归,这只让我们期待已久的王者之师终归是没有让我们失望。在9月2日对阵国内另一豪门战队汉宫的比赛中,终于是让我们看到马队的重要性,在马哲打带领下,VG思路明确,战术制定队伍配合都十分完美。  

在与汉宫的TD当中,开始的主道对拼,汉宫直接刷屏,开局建立优势将主道占领,这时VG直放弃主道,转战阁楼,在占下阁楼后,利用阁楼的优势匹配和主道,将局势挽回。之后,VG利用主道和阁楼的双线牵扯,收获不少人头,更是将比分反超。汉宫利用了几波负面偷家,再次将比分拉平,双方来到57:57,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念旧站了出来,连续的几波刷屏,将双方的比分再次来开,最后马哲一波四杀,为VG垫定了胜局,VG以150:138拿下第一张图。在第二张潜艇中,VG的战术很明确,用道具砸开A包点,然后直接下包,这个战术很显然是研究了汉宫最近几场比赛而制定的,上半场VG以6:3领先,到下半场,虽然汉宫连追两分,但是之后马队和18的单点击杀刷屏,直接为VG连拿四分,最终以总比分2:0的比分拿下了汉宫。

在4号对情久的比赛中,VG的指挥能力,和队员协调能力再次让我们看到了完整体的VG有多可怕,在TD中VG的每位选手都在刷屏,念旧的三杀,4mi的五杀,直接将情久打入了深渊。在第二场地图异域小城中,上半场,VG闪电战,开局三人开车下包拿下第一分,再次rushA再拿一分,开局VG连拿三分,之后双方开始你追我赶,上半场VG拿下六分。到了下半场攻守互换VG再次连拿三分直接到赛点,虽然情久扳回一分,但5个赛点已是翻盘无望。最终VG同样以2:0的总比分带走情久。  

第三周结束AG五连胜,独占鳌头  

本周AG第一场的对手是vivi战队,在TD图中,AG上来直接一波5:1完胜,AG迅速占领主道,在之后AG一直单方面压着vivi打,被逼无奈的vivi只能转战阁楼,虽然一直无法将分头反超,vivi也不至于被压在家出不来,东东作为vivi的老人,这时跳了出来,一波四杀重振vivi气势,虽然已无法改编败局,但vivi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在第二张图异域小城中AG直接给vivi上了一课,上班场以7:2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更是连拿三分,丝毫不给vivi喘息的机会,最终以总比分2:0带走vivi。

AG第二场的对手是新战队游久,在TD中AG充分发挥队员的单人能力,不断地刷屏前压,,打的游久毫无还手之力,以150:113的巨大优势轻松带走游久。在第二张图新黑色城镇中,上半场AG担任保卫者,双方打得有来有回,AG以5:4一分的优势结束上班场。但到下班场AG连拿四分直接到赛点,虽然最终游久艰难扳回一分,但是最终还是被AG带走。AG以总比分2:0顺势带走游久。  

双G战队目前占领在积分榜的第一二为,AG比VG战队多1分,以16分占据榜首,但是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期待双G战队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吧 。


更多穿越火线CFPL内容:

CFPL S9 第三周第二日 灵魂回归完全体VG恐怖如斯

CFPL S9 第三周第一日 新人亮眼天道虽败犹荣

我们怎甘心只做陪衬 众多准备只待爆发

CFPL S9第三周前瞻 双G将会再度成为积分前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