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全明星赛 CFPL 枪王争霸赛 念旧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金枪王念旧赛后采访:新赛制对选手有一定影响

金枪王念旧赛后采访:新赛制对选手有一定影响

发布时间:16-09-24 17: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劈柴块

穿越火线CFPL S9全明星赛9月24日在江苏太仓盛大开战!备受瞩目的金枪王称号究竟花落谁家,也一直是广大CFer们翘首期盼的关注热点。经过预选赛和冒泡赛的层层争夺,来自VG战队的念旧最终凭借其神乎其技的枪法,战胜个中高手一举夺魁!赛后,念旧也针对此次金枪王的争夺,接受了媒体采访。

金枪王念旧赛后采访:新赛制对选手有一定影响

记者:首先我们还是请念旧谈一谈此次全明星赛,再次拿到金枪王的感想吧。

念旧:现在整体感觉还是非常激动的,毕竟时隔一年,再次获得这个殊荣,觉得近期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记者:此次枪王争霸赛的赛制进行改革后,对于选手的发挥有没有什么影响?

念旧:影响不大,但多少还是有一些的。有些选手可能不太擅长打阻道,对阻道的理解还不是非常透彻,这会影响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记者:你觉得今天自己发挥最出色的地方在哪?

念旧:整体个人的竞技状态比较好,除了手感在枪法上的加持外,走位也比较出色。

记者:点评下其他参赛选手,谁给你的阻碍比较大?

念旧:我觉得白鲨几名队员发挥的都非常不错,石头的枪法依旧很准,而WeiWei的走位非常灵活,给我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其余选手发挥的都挺不错的。

金枪王念旧赛后采访:新赛制对选手有一定影响

记者:有没有什么想和你的队友说的?

念旧:挺感谢我的队友,还有我的家人,他们一直都非常支持我打职业。也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会更加努力拿到好成绩来回馈大家。

记者:VG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对于季后赛有怎样的展望?

念旧:季后赛肯定和常规赛强度不一样,我们也会继续加强训练,目标是向季后赛的冠军发起冲击。

记者:明年的金枪王还有想法吗?

念旧:肯定阿,明年会继续向金枪王发起冲击,争取全面备战拿到更好的成绩。


更多穿越火线全明星赛内容:

CFPLS9全明星赛看点 玩法升级精彩不断

CFPLS9全明星周末即将开打 6位明星解说亮相

季后赛对阵确定 CFPL S8全明星赛次日综述

剑指S8赛季冠军 CFPL S8全明星70kg采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