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中外混合对抗赛 神级指挥也难敌狙神发飙

中外混合对抗赛 神级指挥也难敌狙神发飙

发布时间:17-04-25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全明星赛迎来首场中外混合对抗赛,都知道中外混合最大的难点就是语言交流问题,而马哲偏偏还要作为指挥带领四名国外选手作战,到底是八级英语默契配合还是鸡同鸭讲指东打西?所有人都在看着马哲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另一边,70KG则是带着一个最接地气的外援fam0us和几大新秀轻松应战。

图1.jpg

  马哲大秀英文报点 引全场观众欢笑

  本次比赛选用了三张国外友人都比较强势的地图,分别是潜艇、沙丘和港口,在潜艇地图上70队率先担任潜伏者,马哲所率领的国外友人担任保卫者,双方展开激烈的火拼。首场比赛即将开始,马哲用“八级英语”与四名欧洲队友喊出“3-2-1!Action”为己队加油,国际队摩拳擦掌士气高昂。但是首张地图的比赛,国际队在新秀队选手的出色发挥下先失一分。随着比赛进入沙丘地图,最强指挥马哲“八级英语”的指挥开始变得有模有样,在沙丘地图上的欧式顶前防守打得密不透风,全队配合细腻,终以大比分击败新秀队,在整场比赛中,马哲不停的切换不太熟练的英语单词报点,每每都引来现场观众们欢快的笑声。

图2.jpg

  新科“狙神”发飙 一人撕碎国际队防线

  而另一边,70KG率领的新秀队指挥起来就简单多了,简单的布防,任凭新秀们自由发挥,这其中,新科“狙神”欧欧更是火力全开,在第一张图就来了2次三杀,1次四杀,顶着“狙神”光环,欧欧的气势无人能挡。而在最后一张决胜图港口上,马哲队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一分,又是欧欧残局收尾,硬是将比赛拿下拖进加时,整场比赛欧欧爆破模式总击杀33人,这是全场最高的数据,“狙神”欧欧几乎凭一己之力撕碎了国际队的防线。

图3_ql.jpg

  比赛的过程十分曲折,结果也让双方都很满意,唯一的遗憾是国际队没能在马队的带领下赢得胜利,但是全场比赛的指挥,马哲也是做得非常出色,“八级英语”报点笑点十足。就此,两支欧洲战队的选手们也将与中国观众就此别过,结束了CFPL的征程,期待在之后的赛场上能看到他们与中国队打出更漂亮的比赛。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PL常规赛末精彩镜头 三局五杀男人志在四方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不仅挑战狙神地位 年鹏还要跟70比谁更会带妹

欲报当年一箭之仇 白鲨组队约战李杨70K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