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0季后赛首轮前瞻 黑八奇迹几乎不可能

CFPLS10季后赛首轮前瞻 黑八奇迹几乎不可能

发布时间:17-04-25 17: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第十赛季全明星赛落下帷幕,“枪王”和“狙神”也都名花有主,那些已经退役的老牌选手,在全明星赛里的登场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欢乐的对决。全明星赛结束后,CFPL S10季后赛的抽签仪式也在此完成,这个赛季真正的重头戏刚刚开始,在常规赛,SV和AG两队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综合战力,老将马哲也多次登场希望尽快进入状态在季后赛带领SV冲击三连冠,那么首轮8进4的强强对决,究竟都有哪些看点?下面与大家一起分析一下。

CFPLS10季后赛首轮前瞻 黑八奇迹几乎不可能

SV vs TDCQ 黑马奇迹几乎不可能

常规赛冠军SV,优选选择对手,和大多数观众预料的一样,选择了常规赛排名第8的TDCQ,两支战队的实力在常规赛里的表现可以说是一目了然。SV除了揭幕战在TD上以1人头之差输给了AG以外,后面连续十轮都是2:0大比分带走对手,实力可见一斑。反观TDCQ仅仅获得了14积分,勉强踏入八强名次,在季后赛面对SV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太大胜算的,如何能在对战里吸取更多的大赛经验,来提升队员的实力,在今后的比赛里有着更好的发挥,对TDCQ来说这显得应该更加重要。如果要说TDCQ有多少机会去上演黑八奇迹,除非是常规赛里发挥出色的小天天、小调调几位选手在首轮200%的超常发挥依靠个人实力帮助队伍拿分,否则,如无太大意外,SV将轻松杀进四强。

SV综合战力 ★★★★★

TDCQ综合战力★★★

CFPLS10季后赛首轮前瞻 黑八奇迹几乎不可能

 

AG vs 情久 账面实力七三开

情久在常规赛开赛豪取五连胜,一度以黑马的姿态位列积分榜第一位,但他们没有黑到最后,在第六轮面对AG,两张地图仅仅获得11小分就丢掉了比赛。AG不仅终结情久的连胜势头,更是在全部十一轮比赛里保持全胜,但是相比SV,AG在爆破图上丢掉了较多的小分。8进4的比赛,AG挑选了在常规赛大比分不敌自己的情久来做为对手,这样不管是在心理上,还是实力上都要占据很大的优势。情久老队长7y是否能在此战里带领队伍在逆境里杀出一条血路来,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了,总体来说情久还是有一定的机会获得胜利,双方就常规赛账面上的实力来分析大概是个三七开AG领先的局面。

AG综合战力 ★★★★★

情久综合战力★★★☆

CFPLS10季后赛首轮前瞻 黑八奇迹几乎不可能

 

TGF vs AE 正面战场决胜负

两支战队从常规赛的交手来看,在爆破上的发挥都是可圈可点,但是在TD的差距就是比较明显了。相对来说,TGF队内有多名核心选手,田丰既是狙击手,也是队伍的队长,小将宠儿在整个赛季都有MVP级的表现,老将枣枣经验老道本赛季第二春焕发。TGF的战术很多时候喜欢围绕狙击手变化,在季后赛是否留有大招,比如新晋“狙神”欧欧是否会在赛中能拿出狙击来做一些战术配合,相信也是大家很关注的点了。AE.XiXi是常规赛最佳狙击手,此战的发挥将极有可能影响比赛的走势,TGF常规赛中几轮爆破地图里的战术运用,也是打得很多队伍措手不及。两队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队内几名选手的枪法都非常刚猛,这场比赛相信我们会看到很多正面战场上的激烈战斗。

TGF综合战力★★★★☆

AE综合战力 ★★★★

CFPLS10季后赛首轮前瞻 黑八奇迹几乎不可能

 

白鲨 vs 汉宫 TD有可能影响全局

从TGF没有选择积分排名第6的汉宫,而是选择了排名第5的AE,可以看出哪支队伍都不愿意跟老牌强队汉宫对战。常规赛开赛前几轮汉宫战绩并不是很好,但在后半程的发力也是不输任何强敌,白鲨在8进4与汉宫的较量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生死对决,双方战队从阵容还是实力来对比,基本是个五五开的局面。汉宫的强项是爆破模式,他们是联盟里最传统的爆破强队,但是在常规赛第十轮比赛,汉宫是以0:2的比分败给了白鲨,在心里上来说白鲨绝对是占据优势。两队在实力上来说都有与前面几大强敌一较高低的水准,但S10赛季两队在整个十一轮比赛里的发挥都是有较大的起伏,同时对于汉宫来说还有一个较大的隐患是他们在TD上的表现,除去与不擅长TD比赛的欧洲劲旅PENTA的对战,其他5场打到TD的比赛,汉宫输了4场,这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TD模式的胜负有可能会影响全局。

白鲨综合战力★★★★

汉宫综合战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