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总决赛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纯东北话解说CFPL决赛 会是什么的效果?

纯东北话解说CFPL决赛 会是什么的效果?

发布时间:17-05-24 10:1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S10赛季总决赛落户东北沈阳,众所周知70KG、大娇娇作为解说是来自东北,包括杀入总决赛的SV中几名选手也是地道东北人,如果在总决赛来一个纯东北方言来解说,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画风?

纯东北话解说CFPL决赛 会是什么的效果?

东北话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想象下如果在总决赛开场,像小沈阳一样用一副流利的东北话解说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开场的时候应该是“唉呀妈呀,今天这旮沓观众老多了,来人不老少啊。下面给各位乡亲们介绍的就是俺们老乡战队SV…”如此的开场,是不是会让所有观众捧腹?

纯东北话解说CFPL决赛 会是什么的效果?

当比赛进入激烈战斗时,那用东北话解说,那肯定更是激烈,尤其强强对决中,很多战队里都有不少的东北选手。面对多打少的残局:“这都啥玩意儿啊,干呐,四打一了都,还不上去削他去!”。

纯东北话解说CFPL决赛 会是什么的效果?

当念旧抓住敌方疏漏面对三个背身之时:“哎哟,妈呀,这一个个的大屁股都干啥呢,当我自己人呗,大伙都那么客气干啥呢”

又或是选手开局已经打到10/0的战绩:“还有粗(出)来对枪的没有?能不能让我死一次?谁能赤(赐)我一屎(死)!”这样风趣的解说,不得不说也是别开生面。在很多精彩的对决里,如果换上东北话,肯定会给比赛增加无穷乐趣。

东北的二人转、小品都给全国人民留下过深刻的印象,直爽而又风趣的语言特性造就了无数来自东北的笑星,在电竞行业,众多来自东北的主播解说也凭借风趣的风格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追捧。来一场东北方言解说的CFPL总决赛,想想其实也未尝不可呢?

这个写趣味性的,搜个东北方言解说CF的视频看一眼,然后搜下小智语录啥的有的就嫁接过来,下面的段落模拟几个场景,模拟解说的话)比如:1.念旧绕后偷到了3个屁股”哎哟,妈呀,这都干啥呢,跟我又不是一家的,大家都那么客气干啥呢“2.比如常旭打了个10/0的战绩,连杀3个拿到这一分的胜利,站起声大喊“谁能赤我一屎!”类似,弄个娱乐的,开个脑洞想下怎么处理~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太多人太多故事 重温CFPL总决赛现场盛况

最差成绩CFPL四强 AG绿豆职业历程概述

CFPL蛇哥神级击杀镜头再现 绝迹版吹牛上线

CFPL都出了哪些知名的东北选手 老马排第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