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SV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赛场剪影: SV首尝败绩 老将缺席对队伍的影响

赛场剪影: SV首尝败绩 老将缺席对队伍的影响

发布时间:17-09-15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备受瞩目的CFPLS11榜首之战,最终SV和5G战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而以“半完全体”出战的SV战队,在缺少马哲、18这两名核心选手的情况下,艰难与5G打成平手。赛后,很多粉丝都在热议,现在的这支以念旧+安可+常旭+兵兵+小斌组成的新SV与之前卫冕冠军的SV还是有很多的不足。

新赛季表现十分亮眼的新人—小斌:

赛场剪影: SV首尝败绩 老将缺席对队伍的影响

相较于之前马哲和18坐镇的SV战队,本赛季的他们大胆启用新人进行历练。小斌,从本赛季的SV比赛中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名AK枪法极为出色的选手。而兵兵则依旧稳重带爆,并且经常给SV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但就是这样的全新的SV,在念旧+常旭+安可这三巨头的领衔下,他们还是制霸着赛场。

赛场剪影: SV首尝败绩 老将缺席对队伍的影响

不过,随着季后赛脚步的临近,各大战队的阵容磨合也都趋于完善。从SV与5G的榜首之争过后,我们可以看出,磨合更加娴熟的5G在面对这支年轻的SV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反而SV却失误连连,一时间粉丝们对于马哲、18的上场充满着期待。

赛场剪影: SV首尝败绩 老将缺席对队伍的影响

的确,马哲和18作为SV战队的老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对临场战局的观察都是现在的SV所缺少的。而我们所熟知的那支卫冕冠军SV,正是在马哲的战术指挥和18的最强破点下,一次次拿到胜利。不得不说,这两名老将对SV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再者,在队伍的凝聚力和自信心上,马哲与18的上场,让队友之间更加的信任,“相信马队,相信8哥”就足够表明一切。就像解说白鲨曾说到“只要不把SV这个带头大哥马哲打崩,就很难彻底的击败SV,擒贼先擒王啊!”同时马哲、18的上场也能让SV战队在战术的执行更加的默契统一,也让SV更加具备冲击冠军的希望。

赛场剪影: SV首尝败绩 老将缺席对队伍的影响

不过,也许很多粉丝会反驳的说,马哲和18都是老将了,枪法和反应还不如现在小斌和兵兵那般犀利。但别忘记,这两名老将却总能在SV最需要他们的时刻挺身而出并帮助团队走出困境,毕竟CF赛场上杀敌多少并不决定你有多强,而是看你对团队有多大的贡献。我们也期待马哲与18上场的完全体SV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