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精彩集锦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残局时刻:情久遗憾败北 林肯宝刀未老

CFPL残局时刻:情久遗憾败北 林肯宝刀未老

发布时间:18-03-18 02:00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在3月16号CFPL季前赛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巴西BD战队与情久的比赛拉开了帷幕。然而出乎意料的是,BD战队竟然2:0零封情久战队。爆出了本赛季的一个大冷门。BD能战胜情久,绝非不是偶然。我们从起以往的表现就可以略知一二。反观情久这边,虽然情久输掉了比赛,但是情久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残局的处理上,本期残局时刻就一起走进BD与情久的比赛。

CFPL残局时刻:情久遗憾败北 林肯宝刀未老

身法为王 打到我算我输

CFPL残局时刻:情久遗憾败北 林肯宝刀未老

在双方的第二张比赛地图潜艇上。第11小局情久担任保卫者BD担任潜伏者。在双方一阵交火之后, BD战队成功打进了A包点。情久这边只剩下了绿豆一名队员,BD这边剩下了Adrf这位队员,面对满血的绿豆,Adrf并没有选择直接刚枪,而是灵巧的利用自己的身法。在a包点的导弹上跳老跳去。这让绿豆难以捉摸。更无法直接击杀Adrf,最后把时间拖到了四秒钟。Adrf这才主动出击,击杀掉了满血的绿豆,完成了这漂亮的残局,我们不得不惊叹!adrf真是艺高人胆大!

直接强拆 料你也不敢出来

CFPL残局时刻:情久遗憾败北 林肯宝刀未老

依旧是第二张地图潜艇。情久作为潜伏者BD战队作为保卫者,这是两把ak的对决,情久这边剩下了林肯。BD这边剩下了will。林肯从外场一直摸到了B包点。而Will一直在a包点镇守,当林肯在b包点下包之后。will立刻回防,先在b包点进行了一波骚扰。随后发现林肯并没有出来,他立马选择强拆,而林肯却没有发现,当他意识到在强拆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Will为巴西战队拿下了这关键一分!而直接强拆非智勇双全者不能完成!这个残局,漂亮!

林肯发威 背身我也不怕

CFPL残局时刻:情久遗憾败北 林肯宝刀未老

双方比赛第八局,情久战队和BD战队打成1v2残局。这时候林肯作为唯一生存的情久队员,其ak终于大发神威。先是在匪家打掉了will,随后他去了一二门,却不料BD战队队员DANimalz已经回防,林肯面临着背身的危险。然而林肯的ak也不是假的!虽然是处于被打背身的不利位置。然而,他回头就是一发。只听一声爆头,DANimalz应声而倒,林肯AK果然宝刀未老!

CFPL残局时刻:情久遗憾败北 林肯宝刀未老

虽然情久战队输给了BD战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情久一定比BD差。在比赛中,情久依然有很多精彩的地方。可能是新队员磨合的问题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依旧相信情久能够顺利通过这轮严酷的考验,挺进常规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