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LG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步履维艰的CFPL之路 细数LG交手过的敌人

步履维艰的CFPL之路 细数LG交手过的敌人

发布时间:18-03-27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G在本届CFPL S12开赛前夕经历过阵容调整,新引入了大力和柯南两名选手,自此实力陡增,仿佛完全换了一个战队,也能频传捷报了。但这是强者云集的大赛,还有许多更厉害的对手在前方等待着他们。一路走来,LG并不顺利,遭遇到许多磕磕绊绊,几个强大的死敌阻碍了其前进之路。

步履维艰的CFPL之路 细数LG交手过的敌人

LG的头号大敌就是汉宫,这场对战虽是汉宫的首战,但汉宫的状态较之LG要好得多,爆破地图上汉宫布防严密,不骄不躁,滴水不漏的稳妥打法给LG好似布下了一张天罗地网,令其束手无策。并且换边后LG充当保卫者,又总被汉宫牵着鼻子走,并没有将保卫优势发挥出来,大力的狙击屡次被针对,发挥不出威力,其余队友又表现平平。LG即使能识破汉宫的进攻意图,也没办法阻挡其前进的脚步。汉宫的打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抱团拧成一股绳,重力出击一个点位,无奈LG就是守不住啊。遇到这么一个既稳还刚的队伍,LG也是够不走运的了。

步履维艰的CFPL之路 细数LG交手过的敌人

LG遇到的另外一个敌人,就是AE,AE虽初来乍到,但是其战术运用起来十分大胆、灵活,既能快速破点,又能迅速转移,把比赛节奏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而且选手枪法很刚硬,他们向观众完美阐述了什么叫做过硬的实力不惧任何谋略。这点在沙漠-1TD上表现得尤为明显。AE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给LG施加了巨大压力,将其一直苦苦纠缠想要拉开分差的念想打成泡沫。AE在后期打得并不是碾压局,而是耐力局,与LG拼心态。LG在前期对峙上面实则已经亮出了所有底牌,以至后期再也打不动,AE自然而然接受这种示弱,轻轻松松结束了这场纠结无力的比赛。

步履维艰的CFPL之路 细数LG交手过的敌人

此外LG还有一个敌人就是EXE。虽然EXE在CFPL S12变现平平,早早地离开了大赛舞台,但是临走前却让LG吃了一场败仗,而且打得非常漂亮。LG遭遇到状态摇摆不定的EXE,真的是显得有些投鼠忌器了。EXE毕竟是同LG一样从发展联赛一路冲杀过来的队伍,并且阵容保持不变,在心态和配合上面要优于LG。双方一共进行了两场加时赛,整场比赛打得十分漫长,EXE战队的全体实力是非常强悍的,而且每到关键时刻又能稳住脚步。而LG在拼耐力上面并不行,一旦队员心态崩盘,那就恰似大坝决堤,洪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步履维艰的CFPL之路 细数LG交手过的敌人

赢赢输输,LG总之是从季前赛一路闯进常规赛了,若不能以一个良好的结局结束自己的CFPL S12之旅,相信所有LG的队员都不会罢休。好在比赛还在继续,他们还有表现的机会,赶紧好好总结下前面几场比赛的经验教训,多学习下其它队伍的经验打法,虚心求教,深入研究,取其精华为己所用,方能潜力无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