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势不可挡!AG有惊无险战胜PG斩获七连胜

势不可挡!AG有惊无险战胜PG斩获七连胜

发布时间:18-04-12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2 4月11日第一场比赛由AG战队对阵PG战队,AG目前以16分傲居战队积分榜榜首,至今一场未败。而PG目前仅积两分,排名第九,如果在后三轮的比赛中不能多拿分,便会在常规赛结束后被直接淘汰。本场比赛AG以2-0战胜PG拿到比赛胜利,让我们回顾下本场比赛。

势不可挡!AG有惊无险战胜PG斩获七连胜

AG细节配合更胜一筹

在第一图港口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两队在细节和团队配合的对比。AG作为老牌强队,确实对于细节的把控和团队配合要比PG强得多。上半场PG担任潜伏者,第一分准备打A,但是没有在B点做任何的牵制,导致被欧欧顶前侦察到进攻动向,最后被欧欧打了两个背身,进而丢掉第一分。第六分PG成功在B包下包后,此时是3v3的残局,遥远的她往B通仅看了一眼没人后就去瞄警家,导致后路被回防的even打了侧身,三杀直接拿下这一分。除此之外,AG在担任潜伏者时的进攻对于投掷道具的运用明显要比PG好。

势不可挡!AG有惊无险战胜PG斩获七连胜

打法主动 PG第二图惜败

第一图落败后,PG在第二图新黑色城镇中打的十分主动,一度给AG造成不小压力。上半场PG担任保卫者,多次前顶并取得不错效果,第一分和第四分前顶B水,第六分小道的前顶侦察,第七分Fjy借红烟直接从中路跳上小道对面都有所收获,在上半场PG也取得了5-4的领先。到了下半场PG作为潜伏者同样打的十分主动,第一分小道配合A大直上将AG刷屏,除此之外,PG打点非常明确,丝毫没有懈怠,几次将AG打的措手不及,逼的AG叫了暂停。在后期比分一度打平,最后一分PG准备32包B,而此时AG正好重防B包,PG被刷屏,虽然最后PG以8-10输掉了第二图,但是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势不可挡!AG有惊无险战胜PG斩获七连胜

强队也会有失误

AG作为老牌强队,在本场比赛的发挥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同样却也有失误。港口下半场第四分,AG的两人准备强上中路时,一颗闪光扔远了,导致没有闪住PG的队员导致自己被击杀。新黑色城镇上半场第四分,PG两名队员前顶B水,AG在击杀掉嗨嗨后清点没有清干净,最后被躲在B水凹槽死角的博野打了两个半背身。下半场第六分,绝迹摸排小道时没有搜小道旋转死角被对手击杀,好在队友补枪及时。由此可见,AG固然十分强大,但是也并不是无懈可击。

势不可挡!AG有惊无险战胜PG斩获七连胜

再次恭喜AG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AG目前拿到7连胜,再一次扩大对第二名的优势。而PG则十分危险,希望PG不要气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再多多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