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发布时间:17-07-05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6月30日,这个比赛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2017TGA夏季赛的8强就在这一天产生,这8支队伍均有资格参与CFS2017中国赛区总决赛,去努力争取那两个宝贵的代表中国出征的名额,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这是无数电竞人的梦想,而CFS无疑是其中最大的一个舞台。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2017TGA夏季赛8强之一湖南K+彼岸花因故无法参赛,所以本届TGA的参赛队伍只有7支参加CFS2017。今天给大家集中介绍一下来这7支参赛队伍。这些队伍有些来自知名俱乐部,有些则来自普通大众,市井之间;有些来自线上,只需一根网线,五湖四海皆兄弟,有些来自线下,朝夕相处,情同手足;有些是电竞圈里的老人,历经10界TGA而雄心依旧,有些则是青春少年人,将如梦如幻的年华无悔地刻上了电竞二字。让我们走近他们,或许明天的王者,就是从这里诞生……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辽宁伯爵电竞】

辽宁伯爵电竞的队员,全部来自辽宁本地,大东北的兄弟们奔放豪迈的性格和刚猛的枪法让大家印象深刻。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里,他们连续战胜安徽、湖北两队进入16强,在16进8的比赛中力克虎牙渝万电子竞技,晋级8强,获得了进军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斗鱼-东方丽羽】

斗鱼-东方丽羽是从斗鱼直播平台线上预选赛中一路杀出的队伍,作为一支线上队伍,斗鱼-东方丽羽的表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里,他们与虎牙-渝万电子竞技以及河南队相遇,均顺利战胜对手,在16进8的比赛中击败安徽队,成为本届TGA大奖赛最先出线的8强队伍。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广东Vivi】

有这么一个说法,说是广东人吃东西,天上飞的飞机,地下跑的火车,不吃,其余的通吃。广东Vivi在2017TGA夏季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凌厉的枪法,奔放的打法,独特的战术,这些都让大家耳目一新。在16进8的比赛中击败熊猫-东方丽羽cool获得晋级,成为8强也是意料之中。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龙珠-红灯笼表演】

龙珠直播平台的线上队伍,表现非常出色,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的亚军,比赛中,小将东邪发挥出色,成为龙珠-红灯笼表演在本届大赛中最大的功臣,值得一提的是,他才刚刚参加完高考,本次大奖赛无疑成为了他的第二次“高考”,在这场高考中他高分通过。红灯笼的队长Cyyy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指挥官,队员之间也很团结,相信他们会在CFS2017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天津-东方丽羽】

天津-东方丽羽曾经是CFPL里的一员,本届TGA表现出色,不仅进入了8强,而且获得了CFPLS11的门票。天津-东方丽羽的自我调节能力很好,很擅长打逆风比赛,在晋级赛战胜强敌广东Vivi个更体现出了超强的实力。相信他们在CFS2017的比赛中定然会有出色表现。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福建-福建班】

福建班在2017TGA夏季赛分组时被分到了所谓的死亡之组,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开始确实有压力,PG、黑龙江这两队里拥有数名CFPL选手,实力强劲,而自己一开始就不被看好。但这几个幽默阳光的小伙子却击败了强敌,从小组赛脱颖而出,进而晋级8强,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CFS2017参赛队 TGA夏季赛8强巡礼

【山西-山西Vivi】

这是毫无疑问的超级大赢家!山西Vivi不仅将2017TGA夏季赛的冠军收入囊中,而且在后续的比赛中又获得了CFPLS11的晋级名额,确实叫人羡慕嫉妒恨,然而这一切的背后,少不了他们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更少不了俱乐部美女老板无微不至的后勤工作。枪法过硬,战术老道,后勤又好,还有美女,山西Vivi在CFS2017中国区决赛上定会不负众望的。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S2017历届冠军巡礼 冠军属于中国队伍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参赛名单及赛制公告

2017TGA夏季赛 伟大的第四个比赛日综述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